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闻4则

新闻:

1、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9日7时11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66万例,达660706例,死亡病例超3万例,达30652例。

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是美国,累计突破12万例,达121478例;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是意大利,累计突破1万例,达10023例。(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述评:……

2、【A股IPO拿下全球冠军!220亿"芯片独角兽"也来了(附最新IPO排队名单)】2020年第一季度,A股将夺得全球IPO数量、募资金额的双料冠军。据证监会披露的最新IPO排队企业名单显示,截至到2020年3月26日,IPO排队企业数量为416家(不含科创板),其中主板157家、中小板76家、创业板183家。(全景财经)述评:都是要钱来了

3、新三板转IPO专场!3家企业全部过会。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趋势向好,全国各地迎来了复工季,资本市场也同样如此。据证监会官网披露,3月26日,3家企业首发上会,3家全部过会。

述评:转板开始了,利空主板资金面。

4、高盛大摩喜提中国公司控股权!纯外资券商争夺战打响。述评:利好资金面争食利空上市券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