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有钱也不投股市了


消息:

1、3只失败!市场转冷基金发行遭遇霜冻,股票型基金新发份额骤降近八成。述评;都去买固定收益基金去了。这样,没钱,能涨吗?不用说了吧。市场的缩量就是证据。当然,缩量至极往往会是底,但现在还不是。

2、建设银行:2019年全年实现净利润2667.33亿元,同比增长4.74%。述评:再给银行单边降一下贷款利率,再放开外资进入银行市场,看看建设银行还能不能挣到这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