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缩量中阳持续难


收评:缩量中阳难持续


今天的缩量中阳主要有以下二个原因:

一是5G等新基建加速度。引发了芯片超跌之后的反弹。

二是沙特将支持产油国之间合作以稳定油市,国际油价大涨。引发了石油股的大涨。

三是以上二个因素战胜了其它的利空因素。这样,大盘股和小盘股都涨,所以缩量也普涨。但是一个致命的弱点是缩量的。

四是引用巧巧乐乐博友的话来概括行情吧:

巧巧乐乐2020-04-02 12:47:40:

是没戏,不是没大戏!每次反抽都是做丅或出逃良机,空头市场的下跌并不是天天跌,而是反弹后或大涨后慢慢跌,涨一天跌三五天,其量能是屡创新低,沪市日成交量直到1500亿左右。



以下股有豺专门享用:


请看股有豺是如何坑害小散的

《二次探底会不会跌破前低?》(2020-04-01 17:06:56)。忽悠说破26476要加杠杆,恐吓小韭菜割肉。

《四月首日交易应该开门红!》(2020-04-01 05:30:10)。结果是开门黑下跌15点,忽悠小菜买套套牢。


请看博友是如何评价股有豺的

上海江苏路777:

很多人之所以会去看股市有财富的文章,倒不是他说话有半点参考价值,主要是很多人喜欢看他的笑话以及看他有攻击了谁!而且此人说话都不经过大脑思考的,动不动就说大盘会涨到3100点,动不动就说哪怕美股在1900点的基础上再跌1万点A股也不会跌破2695点,动不动就说股市即将进入最黑暗阶段!除此之外还劝散户加杠杆抄底,说话丝毫没有半点责任心!


请看股有才如何变成豺驴骗的

有豺检讨:

至于我股有豺骗人之事我相信善恶到头终有报,时间长了一切都可以看清真实面目,凡是见不得阳光的垃圾东西,只要暴露在阳光之下最终总是会让大家都会看清其丑陋面目的,因为我股有豺每次顶部和底部都是蛊惑股民的,我去年以来四次诬蔑云马顶部诱多、底部恐吓投资者割肉都是铁的事实。我股有豺每次都是在探底时,比如我3月29日发文《跌到这里就满仓加杠杆干!(2020-03-29 19:31:21)》大肆唱空,故意害小散户割肉。而当大盘涨到3100点之上时,我就唱多说要涨到3500点,这都有我豺妇的博文印证。要不,我豺妇就信口雌黄,胡说什么美股再跌10000点也破不了2685,结果,刚发文没几天就到了2646点,我的豺脸就被打成了驴脸。所以,叫我豺驴骗真的是名符其实的。我豺驴骗就是当大盘一路反弹到3000点之上蛊惑投资者高位接盘,最近跌到2646点之后又看空,说破了2646就加杠杆。我股有豺最近一段时间低位再次唱空市场与春节之后暴跌唱空同出一辙,春节之前大肆诱多,春节之后反弹到3020点之上唱多,最近大跌到2646点后摇身一变、故技重演看空,尤其最近大肆唱多券商,如相信股市长牛就被套了近20个点,这就是我豺驴的歹毒之意,结果坑得多数散户被深套。我股有豺驴每一次顶部唱多、底部恐吓投资者割肉,这完全就是品德问题,我股有豺驴就是个很缺德的驴骗子,故意有意识误导别人就是垃圾。我股有豺的罪行罄竹难书,数不胜数。所以大家一定要识破我豺驴骗子的真实面目,不要上当受骗!!!而且,我豺驴就是这样一个缺德的绺子,被云马揭发抄袭之后,吓得我豺驴骗子像贼一样,敢紧把博文删除了,以此来欺骗大家,我股有豺驴真是无德之极!!!

这不,我豺驴骗子的上篇绺博《搞低开高走不是绝对不行!》还在恐吓小散,我豺骗子的品德实在是恶啊:

如果空头偷袭砸盘,上证50指数补掉下方两个向上跳空缺口,使得沪指搞出一根长下引线的K线组合,这样就与前面一次长下引线形成对称关系,最好破一破2646点使得日线上形成底背离,这样情况下就构成了完美的双底结构。

所以我股有豺的博就是:豺博、渣博、绺博、痞博,这样说真是名符其实,坑小散的罪行数不胜数,罄竹难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