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影响明天涨跌的几个因素



影响明天涨跌的几个因素


盘后消息:

1、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达92万,美国确诊数逾20万。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2日消息,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1日在白宫发布会上称,美国疫情仍然处于开展检测的“第一阶段”,真正解决疫情仍要靠疫苗,而疫苗开发需要一年到一年半时间。述评:仍在恶化阶段。股市不可能独涨

2、美国截至3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664.8万。述评: 3 、商务部:今年全年粮食丰收是大概率事件。述评:利空农业股

3、白俄罗斯总理发言称,白俄罗斯计划在4月以4美元/桶的价格购买200万吨俄罗斯原油。(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述评:这是价格战吗?白菜价?白给?原油价格会不会跌?一跌,油股再跌,股指又得跌。至少,这条消息利空油股

4、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长期医疗保险产品费率调整有关问题的通知》。述评:应该是降价。利好被保险产品。对于保险公司中性。因为降价了,保险单子可能多了。


6、商务部:将进一步推动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政策转变。述评:利好车股

7、商务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部门于2020年4月2日组织投放20000吨中央储备猪肉。述评:利空肉股

8、粮价会不会暴涨?商务部回应:完全没必要担心。述评:利空农业股

9、茅台官方辟谣:酱香系列酒没有调价。述评:利空茅台


盘面特征: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1.69%,深证成指涨2.28%,创业板指涨2.80%。 指数早盘低开高走,午后继续走高,创业板、深成指涨逾2%,沪指涨约1.5%。受原油期货大涨刺激,油气概念股大涨,半导体等科技股也继续走强,口罩、特高压活跃。个股超3000只上涨,涨停达百家,市场氛围好转。盘面上看,沙特将支持产油国合作,原油期货大涨,带动A股油气采掘等相关板块午后强势走强,中曼石油贝肯能源中海油服博迈科先后封板;半导体板块午后继续走强,通富微电圣邦股份北京君正兆易创新午后相继涨停;口罩股活跃,搜于特鱼跃医疗涨停;农业种植板块跌幅居前,农发种业新农开发北大荒跌逾4%。


数据技术:

期指主力贴水8点,仍看空;北向资金净流入59亿,看多;二市主力净流入172亿,罕见看多。各日K线多为低开的中阳,但致命的弱点是量平或是缩量预示着后市若不放量,难以普涨


反弹原因:

1、5G等新基建加速度。引发了芯片超跌之后的反弹。

2、沙特将支持产油国之间合作以稳定油市,国际油价大涨。引发了石油股的大涨。特别是真正的上涨是午后传出这个消息后才大涨的。这也说明了消息决定短线走势。政策市政策决定短线。长线还是基本面决定的。


后市观点:

1、今天5G和原油利好战胜了其它的利空因素。这样,大盘股和小盘股都涨,所以缩量也普涨。但是一个致命的弱点是缩量的。后市若不放量,普涨是难持续的。

2、还有个重要原因,就是美国期指是上涨的。封闭了股指的下跌空间。这是个无形之手在影响大盘。明早的这个因素要考虑。这是明天涨跌的一个指标。

3、小长假严重影响放量。由于清明节放假3天。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加上疫情的恶化,影响资金入市。因为谁都不知道在假期期间,外围不放假,疫情会严重到什么程度,股市又跌到哪儿。

4、垃圾年报和季报要出。这也是预期的利空。要集中在4月底出尽。影响持股信心。


短中结论:

1、短线:因素或致周五缩量振荡当然还要看明早的美国期指怎么走

2、中线:钟院士说疫情拐点在4 月底,股市安全点但不一定是最低点


自圆自说,没准全错,操作自主,慎!



豺驴专享:

铁证如山:

无耻的股有豺,又名豺驴骗子。一边抄袭本博,还一边攻击本博,天下最无耻的就是股有豺!!!吓得删除其博文,也改变不了你的丑态!!!其抄袭的部分是本博综合编辑了3条消息(还保留着愿意),又加了述评,付出了心血的。胜痴没有看出来,呵呵。

股有豺《管理层维稳能稳住底线吗? (2020-03-22 06:15:26)》抄袭本博的文字(见红字部分):

……9、通过授权和委托下放土地审批权,根本目的是落实中央提出来的“放管服”的要求,优化营商环境,绝不意味着放松用地审批当中的审查和监管,改革的目标是对省级政府更多地放权而决不是放松。重大铁路项目已基本复工,重大公路、水运项目复工率为97%。科技部:加大5G、人工智能、量子通信等重大科技项目的实施和支持力度。3月21日,科技部印发《关于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措施提出,大力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5G、人工智能、量子通信、脑科学、工业互联网、重大传染病防治、重大新药、高端医疗器械、新能源、新材料等重大科技项目的实施和支持力度,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和产业化,培育一批创新型企业和高科技产业,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述评:重磅利好5G、芯片、等所列的高科技股票

下面是本博《周一:拉下水,还是硬核一回?! (2020-03-22 17:43:23) 》原文:

科技部:加大5G、人工智能、量子通信等重大科技项目的实施和支持力度。3月21日,科技部印发《关于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措施提出,大力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5G、人工智能、量子通信、脑科学、工业互联网、重大传染病防治、重大新药、高端医疗器械、新能源、新材料等重大科技项目的实施和支持力度,重磅利好5G、芯片、等所列的高科技股。


股友交流:

huanghun172(第1楼):

云马早上好。我一个标准的老韭菜,看尽无良股评,无耻之徒的嘴脸,这样的人多去了,只是如此心理扭曲的人,还是首见。2020-03-31 07:22:47删除

云马回贴:

豺驴骗基本就是个神经病。没人愿意理它。不过,胆敢闹事,就揭发它,抄袭本博,本不想理它,可它变本加厉。抽它!!!股有财就是股有豺,就是豺驴骗,其博文就是耻博、绺博、痞博、恶博,还是剽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