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直播:油价跌了,期指跌了


消息:

原油期货又跌6%。述评:利空油股。

美道期指跌140点。述评:利空上涨。



哈哈哈哈,看看股有豺是多么无耻,剽贼还为自己狡辩,即使被打成驴脸也毫无愧色,因为它是豺驴骗子,所以它是耻博、绺博、痞博、渣博,还是剽博、贼博!!!:


股友q5mcaN(第16楼):

“股有豺《管理层维稳能稳住底线吗? (2020-03-22 06:15:26)》抄袭本博” “下面是本博《周一:拉下水,还是硬核一回?! (2020-03-22 17:43:23) 》原文:” 老马:人家是早上发帖,你晚上才发,时间比你早10个多小时,怎么能抄袭呢?想一下

云马回复:

问得好,你真仔细。我查了下,这个消息的述评是我早在《周一:唯一的希望在哪儿? (2020-03-21 21:40:52) 》中,做为第24条新闻作了“述评”的,后来在《周一:拉下水,还是硬核一回?! (2020-03-22 17:43:23) 》中又进行了整理引用。这是恶豺从我的博文《周一:唯一的希望在哪儿? (2020-03-21 21:40:52) 》中剽窃的,我揭发之后,吓的股有豺删除了剽博,但也掩盖不了剽窃的事实,今天早晨还发文狡辩,真是无耻至极了。真的假不了,若论无耻,有豺真是天下第一没有第二了。下面是原文:

24、科技部:加大5G、人工智能、量子通信等重大科技项目的实施和支持力度。3月21日,科技部印发《关于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措施提出,大力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5G、人工智能、量子通信、脑科学、工业互联网、重大传染病防治、重大新药、高端医疗器械、新能源、新材料等重大科技项目的实施和支持力度,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和产业化,培育一批创新型企业和高科技产业,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述评:重磅利好5G、芯片、等所列的高科技股票。

股友q5mcaN:

原来如此。哈哈。

云马:

股有豺就是这么不要脸,天下第一没有第二,无意之中,股有豺的贼性全天候曝光,无耻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