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六早间利好利空消息述评


周六早间利好利空消息述评


周六利空:

1、全球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近110万。美国确诊已逾23.5万例。述评:仍在恶化。还没看到拐点

2、周五:欧股普跌;美股三大指数跌幅均超1.5%,道指跌1.69%,标普跌1.51%,纳指跌1.53%;瑞幸咖啡跌近16%;国际油价大涨,美油涨近12%。述评:利空下跌还要与周一的走势对比涨跌幅度判断影响

3、深交所:对金农转债等3只可转债进行重点监控并采取监管措施。述评:利空炒作

4、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为39.8.美国3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十年以来首次转负。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为52.5,预期44,前值57.3。述评:利空美股


周六利好:

1、俄罗斯原油生产商准备削减原油产量以阻止油价下跌。述评:利好油股。美油涨了12%。

2、广州出台措施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购买新能源车补贴1万元。述评:利好广州车股有限

3、住建部: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老旧小区改造。述评:利好地产股

4、央行:加强顶层设计,坚定不移推进法定数字货币研发工作。述评:利好相关概念



有豺专享:

股有豺为什么是恶豺?因为它判断错了就是正常,别人判断错了就是道德败坏。因此,其博就是耻博、绺博、痞博、渣博,还是剽博、贼博!!!

我就是喜欢垃圾股(第21楼)2020-04-03 08:38:23:

股市有财富确实不地道。每天除了疯狂的发一些心灵鸡汤,没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关健是此人人品有点差。喜欢报喜不报忧。你看他发图。从来都是赚钱的,没一笔是亏钱的。大盘破前低。他说他赚钱。你是在挑战韭菜的智商吗?什么国海证券,什么哈尔斯。全是一些渣渣票和破位出货股。三天前天天叫不要买芯片股,看看这几天芯片股走得多好。这小老头又个坏习惯,喜欢抄袭别人,而且一旦发现自己观点错了,立马删贴。举头三尺有神明,苍天放过谁?相信股市有财富一定有报应。


豺妇悔过:

操作上不要轻易相信我股有豺的恐吓之词,对于市场分析应该符合市场特征,水平差点不要紧,但是欺骗新股民行为就是道德品德败坏,更为无耻的是错了还要狡辩最可恶,下面就是我股有豺颠倒黑白的事实,自己写的东西都是漏洞百出,可想而知平时胡编乱造诱骗性质多严重?结果我股有豺又被揭穿了,脸被打成驴脸了,所以我又叫豺驴骗。凡是有点人心的人绝对不在别人伤口上撒盐,像我股有豺周五又发《大盘会不会展开逼空拉升?》来欺骗大家买套,我股有豺就是这么恶。同时还发帖咬牙切齿地、歇斯底里地骂人,我股有豺更为无耻的是它每一次顶部缺德的是忽悠投资者高位接盘。

有的投资者被我股有豺忽悠在高位接盘之后,被套近20个点(如相信股市长牛被忽悠买了国海就是铁证),然后我股有豺再在底部区域被恐吓割肉的亏损巨大(如明明是2730点是短线底可我股有豺发文《跌到这里(2648)就满仓加杠杆干!》)来诱骗大家割肉,一辈子也无法弥补如此之大的损失,所以大家揭露我股市有财富的丑恶嘴脸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分析市场一定要客观公正,可我股有豺撕破脸皮以后完全就是连鸡也不如的的货色,我股市有财富恨不得当鸡卖肉。又如我股有豺在高位忽悠大家买套的哈尔斯,结果变成了哈拉子。历次大盘底部区域我股市有财富就疯狂恐吓投资者割肉,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时间是检验一切丑恶嘴脸的好方法,大家只要密切关注我股市朋豺的高低点的言论,每一次顶部时候开始唱多,每次底部就开始疯狂恐吓投资者割肉。所以大家要识破我股有豺的骗术,因为我股有豺特别善于把自己打扮成正人君子来教训别人,别人错了就是道德败坏,我股有豺错了就像没事一样,我就是我的恶行恶品,大家千万别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