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消息:恶劣的数据!


晚间消息:恶劣的数据!


晚间利空:

1、全球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超10万,全球确诊数超120万。西班牙新冠肺炎病例累计130759例。英国新增590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7824例。述评:恶劣的数据,股市能好?才怪。如此恶劣数据,在超跌加放水的反弹之后,股市能走好,反正我是不信

2、瑞幸咖啡发布道歉声明:涉事高管及员工已被停职调查。述评:怕连锁反映,因为中企在美国上市的3700多家,怕引起连锁反映。据说—。

3、全国最新房价榜出炉:上海下跌最多!北深广也跌了。述评:重磅利空地产基建

4、全国最新房价榜出炉:上海下跌最多!北深广也跌了。述评:重达利空地产股

5、股神巴菲特罕见“割肉”航空股,透露什么信号?述评:止损保本,不看好后市

6、美国现首家银行倒闭案:联邦机构割肉3亿转给公司。述评:利空银行股
7、、要屯粮吗?有网友买50袋大米!国家发话:没必要。述评:利空农业股


晚间利好:

1、沙特将在4月9日主持欧佩克+视频会议。述评:利好油价

2、商

3、三厦门力促旅游酒店业:6月30日前国有A级景区全免费。述评:利空景点。利好旅游股

4、商务部:中国没有也不会限制医疗物资出口。述评:利好相关概念




有豺专享:

抄袭王股市有财富抄袭本博的罪证:

下面是我股市有财富抄袭云马的铁证,我股有豺还是抵赖狡辩,结果又被云马揭穿了,我股市有财富真的不是人,连鸡都不如啊。我豺驴骗子的博就是耻博、绺博、痞博、渣博,还是剽博、贼博!!!因为我股有豺的恬不知耻已经到了无与伦比的地步了!

股友q5mcaN(第16楼):

“股有豺《管理层维稳能稳住底线吗? (2020-03-22 06:15:26)》抄袭本博” “下面是本博《周一:拉下水,还是硬核一回?! (2020-03-22 17:43:23) 》原文:” 老马:人家是早上发帖,你晚上才发,时间比你早10个多小时,怎么能抄袭呢?

云马回复:

问得好,你真仔细。我查了下,这个消息的述评是我早在《周一:唯一的希望在哪儿? (2020-03-21 21:40:52) 》中,做为第24条新闻作了“述评”的(大家可查),后来在《周一:拉下水,还是硬核一回?! (2020-03-22 17:43:23) 》中又进行了整理引用。这是恶豺从我的博文《周一:唯一的希望在哪儿? (2020-03-21 21:40:52) 》中剽窃的,我晚上发了,它早上抄袭。我揭发之后,吓的股有豺删除了剽博,但也掩盖不了剽窃的事实,今晚又还发文狡辩,真是无耻至极了。真的假不了,若论无耻,有豺真是天下第一没有第二了。

哈哈哈哈,看看股有豺是多么无耻,剽贼还为自己狡辩,即使被打成驴脸也毫无愧色,因为它是豺驴骗子,所以它是耻博、绺博、痞博、渣博,还是剽博、贼博!!!

下面是本博《周一:唯一的希望在哪儿? (2020-03-21 21:40:52) 》中股有豺剽窃的原文(可查):

24、科技部:加大5G、人工智能、量子通信等重大科技项目的实施和支持力度。3月21日,科技部印发《关于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措施提出,大力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5G、人工智能、量子通信、脑科学、工业互联网、重大传染病防治、重大新药、高端医疗器械、新能源、新材料等重大科技项目的实施和支持力度,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和产业化,培育一批创新型企业和高科技产业,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述评:重磅利好5G、芯片、等所列的高科技股票。

股友q5mcaN:

原来如此。哈哈。


股有豺的本来面目昭然若揭,看其博下,有不少正义之士都看不过去了,都知道我从来不想理它,是它先挑衅。股有豺还无耻地说不想理我,就这句话,也是学的本博。股有豺真无耻啊,要多无耻有多无耻!!!天下第一没有第二。

警告,股有豺,跟你没完。因为你是恬不知耻,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宁可当狗也不承认抄袭的耻博、绺博、痞博、渣博,还是剽博、贼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