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周三涨不涨看五方面影响


收评:周三涨不涨看五方面影响


消息:

1、国家税务总局、银保监会:加大税银合作,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述评:利好小微企业

2、工信部进一步放宽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门槛。述评:短线利好,中线利空现有的新能源汽车股


盘面:

最大的特征是普涨,最大的隐患是量能。因为与上一波2685起涨到最高点的均量比,目前实在是太小了。因此,后市即使涨,也不会再普涨,分化是确定的。美国涨幅大是因为跌幅深,而我们的韧性强,所以跌得,自然也就涨得少。技术上看,有一步反弹到位的嫌疑。股市有豺负忽悠3288让散户追涨就是品德败坏。


后市;

涨不涨,要看以下五个因素。

一是美股晚间的走势影响力。

二是美期指明天盘前影响力。

三是涨与不涨,关键要看量。

四是疫情要盯住美国拐点看。

五是注意技术反弹周期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