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148万了,美期影响厉害!


收评:148万了,美期影响厉害!


疫情:

全球累计确诊超143万例,累计死亡超8万例。述评:疫情仍在恶化。股市难以大涨。股有豺就是豺驴冠。


消息:

1、3月份挖掘机销量增长11.24%超预期,4月或进一步改善。述评:利好经济复苏和挖掘机

2、疫情防控融资绿色通道开通,近30家IPO排队企业或受益。述评:吸血,利空。后边还有一只融资245亿的股票要发行。

3、大摩看多并力挺中国市场。述评:大机构的话往往要反着听

4、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积极稳定和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述评:利好新能源车

5、证监会:力争4月底披露年报,确受疫情影响可延期2个月。述评:这是个预期大利空。待出尽。

6、上海:建设国家级创新平台,启动生物安全重大科技计划。述评:利好相关股票


盘面:

今天最大的特点一是没量,二是受美国期指的影响。也基本符合昨天的预期和结论判断:即:

预期:

涨不涨,要看以下五个因素。

一是美股晚间的负面影响力。

二是美期指明天盘前影响力。

三是涨与不涨,关键要看量。

四是疫情要盯住美国拐点看。

五是注意技术反弹周期高点。

结论:

今分化,上涨赚钱难度增加。

美股跌,A 50却大跌要警惕。


后市:

还要看疫情的影响及美拐点

昨天的预期和结论仍然有效


交流:

八键七弦弯长弓(第13楼):

财俘还在幻想红盘,先肯定说下下午红盘后删除了,又说红盘靠谁挺,挺厮吧。

yunma云马:

删除了也被打成了驴脸,股市有财富就是豺博、痞博、剽博,是股市里的新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