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利好促涨,脉冲看量



早评:利好促涨,脉冲看量


重磅利好

1、国务院金融委:放松和取消不适应发展需要的管制,提升市场活跃度。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强调,下一阶段,金融委要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恢复常态。一是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把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引导信贷资源更多支持受疫情冲击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三是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不断强化基础性制度建设,坚决打击各种造假和欺诈行为,放松和取消不适应发展需要的管制,提升市场活跃度。述评:这是重磅利好。放松和取消期指限制吗?亦或是放松或取消T0吗?还要降税呢?反正是要活跃市场,必然导致相关板块上涨。利好上涨。尤其是预期利好在弱市中有用。

2、政治局:有能力保证粮食供给。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准备。扩大居民消费。述评:利好消费股。农业股在调整后或有一冲

3、全球第三大原油进口国印度的原油需求暴跌70%。述评:利空油股油价或受减产会议影响不稳定。股市有财富就是负能量,害人精。

4、世贸组织:预计2021年全球商品(货物)贸易将回升21%-24%。述评:利好贸易股

5、美道指涨3.44%。A50涨0.63%。述评:平稳上涨,利好开盘。


结论:

美股平稳大涨,对A 股影响正面。重磅利好刺激,再现脉冲式盘整

最终取决量能,向上空间也有限刺激都很短暂,走牛看疫情拐点

美股上涨,特像2685点的起涨,若疫情恶化或有二次探底,似2646。


04-09 06:21

就“放松和取消不适应发展需要的管制,提升市场活跃度”的表述,李迅雷指出,这与新证券法实施有一定的相关性,资本市场正逢改革窗口,要坚持市场化、法治化的改革方向,让不适宜市场发展的规章制度退出,让长期资金、合规资金入市,提高市场活跃度。述评:若无新意,空喊口号,股市不会有明显刺激性上涨要看具体措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