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弱市,难有实质利好!


午评:弱市,难有实质利好!


消息:

1、重磅!历经10年,商业银行正式进入金融期货市场。述评:今天银行板块力挺指数或与此消息有关

2、“欧佩克+”减产协议破裂,国际油价闪崩。述评:利空,拖累指数

3、统计局:3月份CPI数据同比上涨4.3%,PPI同比下降1.5%。述评:虽然PCI环比有所下降,但也是居高不下,仍然很高;PPI再听说明经济仍在下滑

4、国家能源局就能源法征求意见:推动能源清洁低碳发展。述评:利好低碳股票

5、“华为汽车”被曝有望今年落地,华为回应:进行中。述评:华为能在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分一杯激荡羹?除非有5G自动驾驶。不是太看好。

6、“抢购”中国原料药:短期价格上涨,海外订单激增。述评:利好原料药


盘面:

A股三大指数震荡下跌,创业板指跌逾1%。钛白粉、白酒、贵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氮化镓、光刻胶、云计算、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板块位于跌幅榜前列。

上午只有银行地产受到了银行进入期货市场和大城市放开落户的利好刺激,而力挺指数,其它统统下跌。指数没怎么变,钱没了。我们上博的分析的结论有2条:

惊人的46 万数据且仍有可能恶化的预期与赌周末具体利好,谁胜?

若利好超预期,上涨;反之可能是缩量盘整的格局。难大跌可确定。

盘面走势与分析结论基本一致。那么后市怎么走?


结论:

市场需要的是实质利好。看来够呛,因为要有,早涨上去了

指数没怎么变,钱没了。这是一个坑人的市场,振荡难挣钱

技术进入变盘周期,不涨则跌,从量能政策看,下跌概率大


笑话:

股市有豺负真好笑,早博发文说能涨多高涨多高。

一看开盘股指下跳,吓得赶紧把豺博匆忙来删掉。

即使按它晚间论调,豺脸也打成驴脸还得肿老高。

股市有豺负遭耻笑,是因为被揭发不敢把别博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