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评:利空将尽,振荡向上



晚评:利空将尽,振荡向上


消息:

1、多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贷融资收费,降低企业融资综合成本的通知》。述评:利好融资的企业,但,利空银行股,利空资金面

2、最高法:惩治操纵证券期货市场、内幕交易 保护投资者。述评:利空问题股票

3、国开行3600亿融资总量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述评:利好粤港澳概念。

4、高管减持排行榜:8股减持额超亿元。述评:上市的主要目的也在于此。躲远点此类股

4、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1% 。述评:沪指上涨0.15%。港股上涨0.1%。A股是亦步亦趋,紧随港股身后。


盘面:

指数全天窄幅震荡,消费概念持续活跃。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15%,深证成指跌0.11%,创业板指涨0.28%。指数早盘窄幅震荡,午后延续震荡态势,大消费概念成资金避风港,食品、白酒概念延续活跃,乳业股午后继续走强,光刻胶午后小幅回落,个股涨跌互半,涨停个股增至约80家,但未对大盘有明显带动,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差。盘面上看,午后乳业板块拉升走强,三元股份科迪乳业涨停,并带动大消费概念持续活跃,食品股继续走高,克明面业惠发食品午后涨停,白酒股午后震荡,金徽酒一度逼近涨停,洋河股份涨4%;早盘大涨的光刻胶概念午后稍显回落,整体仍涨幅居前,南大光电扬帆新材广信材料福晶科技等集体涨停;新零售概念午后活跃,新华都拉升封板。


技术:

期指贴水37点,仍看空;北向资金净流入35亿,看多;二市主力净流出201亿,看空。日K线上看,各指数均呈现出缩量探底的阴阳星。后市技术上看没有大的放量难以大涨,即使明天权重股有反弹要求,但还需要看量能的支持力度


结论:

港股不稳,A 股不稳。你懂得!港股要稳,要看消息,等周三

周二振荡,涨幅有限,看港股。一旦利空出尽,或将大幅上涨。


操作:

目前短线实在是不好做,需等待。如芯片股是内忧外患,主要是内忧是经历了B浪反弹,目前可能运行C浪;外患是外部打压挺厉害的。而龙头股不是高高在上,就是下跌途中,没有止跌迹象。所以要想涨,还需要有个调整企稳的过程。短期需要再等等。等适当的介入机会。但,中长线看,芯片股还是有希望的。再如食品股也是涨了太多了,不好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