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T加0引不来股市牛?

为什么T加0引不来股市牛?


牛是的根基是上市公司的业绩,形式上是股票的供与求。

T 加 0只能是改变交易的方式,而不会改变业绩和供求。

因此,这T 加 0不能让市场牛,引来的大概率是一日游。

说多了没用,消息面乏善可陈,晚上还是喝酒喝酒喝酒!



这个世界上有两个人写的股评是最当今世上最搞笑的!其中一人已经被证监会约谈了,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他是谁了,第二个当然是股市又财富这个人了。 现在就重点说说股市有财富这个人的最新笑料! 当前段时间大盘反弹到3000点之上的时候,股市有财富才开始拼命看多到3100点以上甚至3500点以上,结果事后大盘不但没涨而且还拼命暴跌直至2800点都还不止跌。这下好了,他在高位故意发布看多言论去骗散户去接盘的阴谋终于得逞了!接下来更可怕的事情又发生了!当散户在3000点只是因为听了他的话满仓买万股开始大胆做多之后,结果却被严重套了20%(比如说国海证券)。知道很多散户在3000点之上因为听他的话满仓买股被套而且都已经套牢到了2800点以下、个股更是严重套牢了20%之后,股市有财富马上拼命看空,声称大盘会跌破2646点。由此可见,股市有财富很想欺骗散户在低位砍仓砍在地板上!得知散户砍仓砍在地板上之后,股市有财富又开始拼命看多了,看多到3288点!估计他的目的是希望刚刚砍完仓的散户明天一早追高买股,然后好让他的套牢盘找机会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