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后市有一点不得不防



收评:后市有一点不得不防


消息:

1、闪崩惨案!半天巨亏18%:微信群直播竟成了庄家“割韭菜” 16亿被闷杀。述评:当心上当受骗。就像股豺高位像驴一样声嘶力竭唱多一样坑人,所以它又叫豺驴骗。

2、倒爷们惨了!熔喷布跌25万!钱赚不了了,还面临处罚。述评:惨了,熔喷布概念。就像目前热炒的地摊概念一样,最后也一样是一地豺驴骗子的毛

3、民航局发布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述评:利好机场概念

4、欧洲多国数百亿欧元促电动车发展,A股概念板块又嗨了。述评:利好电动车概念。只是别炒成熔喷布就好。

5、中国内河航运发展纲要:千吨级航道将达到2.5万公里。述评:利好航道概念


盘面:

指数弱势震荡,地摊经济概念延续强势。指数高开后整体震荡走弱,临近午盘一度集体翻绿,地摊经济概念继续大涨上演涨停潮,白酒啤酒、养殖业等活跃,光刻胶持续走弱,个股跌多涨少,涨停50余家,炸板率较高,市场氛围整体较差。盘面上看,点赞地摊经济,地摊经济炒作继续升温,板块早盘掀涨停潮,迪马股份茂业商业华斯股份小商品城银都股份广百股份等约十股先后涨停封板;受地摊概念炒作刺激,珠江啤酒大涨9%,兰州啤酒、燕京啤酒涨约5%;养殖业板块早盘快速拉升后震荡,大湖股份国联水产獐子岛先后涨停封板,先后单车概念拉升。但全天弱市,一直收阴线。豺驴骗期盼的阳线没有出现,重重地打了豺驴的脸。


分析:

这个走势在预期之中,因为昨天的跳水即因利空因素而导致。

那么今天全天之所以没有大跌,是因为外围的强势而获支撑。

技术上看,目前已经进入小的下跌周期,要耐心渡过危险期

T0忽悠的反弹 或将寿终正寝,因为活跃交易不能带来牛市


后市:

昨天的研判符合预期 ,精准研判才能做到不赔钱,自感满意

缩量横盘久盘必跌要防范 。看A50 没用的。要看基本消息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