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评:周四不涨周五涨吗?


晚评:周四不涨周五涨吗?


消息:

1、商务部:消费市场保持回暖复苏的良好态势。述评:利好消费类股

2、纳斯达克马上历史新高了!多只ETF受益,业绩规模大涨。

3、商务部:24项措施支持湖北自贸试验区加快发展。述评:利好不一定有波澜

4、银保监会:支持外资积极参与中国金融市场。述评:利好资金面,但争食利空金融股


6、欧洲疯抢中国自行车!订单排起长龙,这些股大涨。述评:利好自行车股。当心像熔喷布一样最后都是一地股市豺驴骗子毛。

7、上交所:周六开展退市股票重新上市首日交易机制测试。述评:利好券商。有限。

8、商务部:推动形成多层次、多类别的小店经济体系。述评:利好地摊股


盘面:

指数全天震荡盘整,单车概念午后崛起。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14%,深证成指涨0.28%,创业板指涨0.39%。

  指数全天震荡盘整,创业板指、深成指稍强,地摊经济概念延续涨停潮,白酒啤酒、养殖业等概念走高,自行车概念受消息刺激午后大涨,上涨个股较午前有所增多,涨停百余家,炸板率高,市场氛围略有好转。

  盘面上看,地摊经济概念成近期两市绝对热点,并有扩散之势,板块内涨停个股已达十余家,茂业商业华斯股份小商品城等一字板;午后消息成欧洲疯抢中国自行车,销量暴涨,A股单车概念应声大涨,上海凤凰信隆健康中路股份先后涨停;啤酒概念单边走高,珠江啤酒燕京啤酒惠泉啤酒均拉升涨停;养殖业概念活跃,大湖股份国联水产獐子岛封板。


技术:

期指主力贴水30点,看空;北向资金净流入40亿,看多;二市主力净出逃248亿,看空。技术上就说一句话:缩量


研判:

明天是周五,不确定因素增加,预计无量难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