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2则



利好:

1、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0.9万人,大幅强于预期。述评:受此影响美国小型道期指大涨2%,近600点

2、上交所建立指数编制专家咨询机制,首次会议近期召开。述评:能不能像人家一样搞个指数牛啊


豺述:

我股市有财负就一豺驴,还信口雌黄。我股市有财负就是专门在顶部歇斯底里地唱多坑害散户,按我有豺驴的逻辑就是一贯品德败坏。我股有豺驴骗肆意攻击别人就是为了获点击率,博眼球,天天买涨停,只赚不赔实在是可怜至极!我股有豺驴骗早晨发臆博《今天收官尝试上补缺咋样?》说上补缺口2968,结果上午下跌挨了巴掌;中午改口《日线上三只黑乌鸦不太妙!》,结果又红盘了,再次挨巴掌。推荐并买入的烂股再次下跌,只有割肉(中远海科)。收盘后我豺驴骗又胡搅蛮缠说狡辩说今天收阳线与盘前预测完全吻合。我股有豺就是这么无耻!实在不行我就攻击云马被套40%(说实在的,连我股有豺自己也不信,但我也要骗),实际上是最近一段时间我亏损成股市有财负了,亏傻了,买什么亏什么,就到处发疯咬人但也无法改变我股有豺亏损累累的事实,我股有豺脑子有问题咎由自取!我的中远海科正考虑什么时候割肉呢,大家可千万别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