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评:有利好,齐涨有条件!


晚评:有利好,齐涨有条件!


消息:

1、乘联会:6月乘用车市场零售环比增长2.9%。乘联会:6月国产特斯拉Model 3销量为14954辆 环比增长35%述评:利好车股

2、中信建投:6月份净利润10.04亿元。中信证券:母公司6月实现净利润9.47亿元。述评:利好上涨


盘面:

三大股指午后震荡上行 券商、军工板块领涨两市。截至收盘,沪指涨1.74%,深成指涨1.84%,创业板指涨2.34%。三大指数午后震荡上行,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三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两市超3000只个股上涨,市场赚钱效应较好。军工、券商板块午后持续走强,领涨两市,医药、白酒概念全天表现较为低迷。盘面上看,水利板块午后拉升走强,青龙管业涨停,钱江水利新疆天业新界泵业纷纷走高;数字货币板块盘中异动拉升,飞天诚信直线拉升封涨,聚龙股份广电运通四方精创纷纷走高,消息上,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与滴滴达成战略合作,探索数字货币智慧出行场景应用;券商午后持续走强,东方财富涨停,太平洋中泰证券等跟随上涨;军工板块盘中持续拉升走强,涨停个股近10家,板块内掀涨停潮。天下第一痞博嘴上说着不废话,心理恶意揣度着别人念叨着废话(连别人发几博也气不愤儿呵呵,那就发几博,气气恶博哈哈),手里干着攻击人的痞活,真是垢性难改,痞性十足啊。它将获得天下第一痞博的美名,将久负盛名。


研判:

市场缩量七连阳,整体向上需放量。这是整体再涨的条件

券商或将再上涨,但普涨也将分化。无量齐涨难以显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