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利好多也难看涨,高位振荡



早评:利好多也难看涨,高位振荡


昨晚消息:

1、发改委:下半年将鼓励限购城市适当增加汽车购置限额,放宽新能源车限购。述评:利好车股,特别是新能源车股。实际上,这个利好在周三的盘中已经有所反映,涨了。周四最好不追涨。这个利好还不足以改变整体大盘短线调整的态势,最多也就是减缓负能量。

2、复星医药和BioNTech宣布:已在中国开始mRNA新冠疫苗临床试验。述评:利好疫苗医药股。

3、多部委印发《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标准体系建设指南》。述评:利好人工智能股。但周二的国家级芯片股利好都没有掀起大的波澜,相信这个利好的作用也不会太大。

4、国家队调仓路线图抢先看!重仓疫苗龙头,养老金盯上9股。述评:跟着国家队有肉吃,跟着豺奇葩得到同庆楼买单。警告豺奇葩,你攻击本博一次,本博至少打击你十次。

5、重磅!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可凭手机号完成转账。述评:利好数字货币概念

6、上金所提示投资者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合理控制仓位。述评:主要是指黄金类

7、同意3家企业IPO注册。述评:利空资金面


外围影响:

道指涨1.39%,纳指涨0.52%,A50涨0.05%。述评:助涨,高位主要影响开盘


早评结论:

因为大盘整体缩量了,不放量很难涨。维持看平偏空的观点不变相对高位上述利好很难改变大势,能走平就不错。特别是普涨之后再缩量就更难大涨了。豺奇葩嫌发博多,那就坚决搞直播。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