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重磅

洁。


重磅:

财政部:适当提高赤字率,明确发出积极信号。将财政赤字率从2.8%提高至3.6%以上,赤字规模比2019年增加1万亿元,达到3.76万亿元,稳定并提振市场信心。

财政部: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联合有关部门明确将购置补贴政策延长至2022年底,同时平缓补贴退坡力度和节奏,延续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支持。

财政部:支持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应急项目,围绕临床救治和药物、疫苗研发等五大方向。

财政部:深入推进大豆振兴计划,继续支持页岩气、煤层气等非常规天然气开采利用。

央行: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金融、科技和产业形成良性循环和三角互动。

央行:牢牢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央行: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灵活运用降准、中期借贷便利等工具,稳定市场预期。


总评:

重磅得好资金面,利好新能源车,利好医药疫苗股,利好大豆、页岩气、煤气股,利好金融科技股,利好信贷。这些相关股票会力挺指数。明天不悲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