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直播:投资医药股看什么?




投资医药股看什么?

绩优绩差公司相差300个百分点,投资医药股看眼前的幸福还是诗与远方?医药股走牛至今,其中变数或已产生,特别是中报季之下,良好的业绩可以支撑个股走强,不及预期的业绩,则可能会让大厦坍塌。述评:业绩为王。股有菜这个奇葩豺大骗子,没几个钱,还天天高抛低吸挣大钱,比如又编造什么昨天券商上涨更好抵销了其它亏空,多数股票下跌毫发无损一样,就是为了骗点击率。又用诬蔑别人注册什么小号来攻击别人,可见恶品恶行,说实在的,它就像新冠一样,躲还来不及。


芯片巨头股看业绩:

净利猛增644%,3000亿芯片巨头中芯国际业绩创历史新高!募资257亿要干这些大事。述评:芯片是不不倒翁还是要看业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