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为何大跌?



收评:为何大跌?


消息:

中汽协:中国7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8.5%,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9.3%。述评:车量在增长,说明消费在增长,基本面在好转


盘面:

A股三大指数今日尾盘跳水,最终沪指跌逾1%,创业板指跌1.7%。成交额连续10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黄金板块领跌,船舶制造板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净流入逾60亿。


原因:

一是在高位的大箱体3100至3500的相对顶部。这个箱体是本博早就提出的。二是高位横盘久攻不下,必跌。三是外围出坏,心态不稳。今天判断由看涨改变为看平略偏多也是错误的。


后市:

大箱体振荡没变,3100至3500。

短期平台若破位,向下有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