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还大跌吗?


周五还大跌吗?


消息:

1、大手笔!世界头号对冲基金桥水加仓中国,罕见将阿里调至重仓股。述评:利好资金面,外资看好A股

2、商务部:推出加大出口信保支持等新一批稳外贸措施。述评:利好资金面,利好外贸股

3、第一创业与首创证券计划合并?第一创业回应: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首创证券公告:截止目前,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没有与任何证券公司进行整体合并的计划,部分媒体刊登的有关首创证券与第一创业合并的消息完全为不实之词。述评:辟谣。股有菜在昨天大跌之后疯狂看空,错了不承认还攻击别人发帖。今天再多发点,专门气豺。正是:别人发博也想管,撒照已哪瓣蒜?根本原因小心眼,幻想第一来妒贤。


盘面:

A股全天平盘震荡,两市个股涨跌参半。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04%,深证成指跌0.13%,创业板指跌0.49%。A股三大股指早盘集体高开,随后指数回落,全天保持窄幅震荡,两市个股涨跌参半;板块上,农业种植板块相关个股全天表现强势,截至收盘仍有农发种业神农科技苏垦农发荃银高科登海种业涨停;另外养鸡、猪肉、啤酒概念、赛马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受外围消息影响,生物疫苗板块回调较深,跌幅居前,板块跌幅近2%。


结论:

本博看涨今天是正确的,毕竟是涨了1 个点。但弱于预期。但有豺收盘看空还不认错攻击人。

北向资金净流入量少。但稳定。这个弱反弹只体现在上证,其它指数仍在跌,创业板六连阴。

缩量反弹上证,其它指数连跌。预计周五为平衡市因为缩量难上涨,同样也难以大幅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