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间新消息,六连阴后不看空


早间新消息,六连阴后不看空


早间新消息:

1、1个月暴增6000亿!私募总规模直逼15万亿元。述评:利好资金面

2、五大险企前7月入账1.67万亿,保险板块指数7月涨两成。述评:利好保险股

3、公募布局ETF热度不减,年内成立ETF及联接基金112只。述评:利好成份股。至于股有豺在创业板六连阴后仍死命唱空,完全是诱骗投资者像它一样割肉,问题就是品德极其恶劣之人。


维持早结论:

北向资金净流入量少。但稳定。这个弱反弹只体现在上证,其它指数仍在跌,创业板六连阴。

缩量反弹上证,其它指数连跌。预计周五为平衡市,因为缩量难上涨,同样也难以大幅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