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这个反弹难走远!



午评:这个反弹难走远!


消息:

1、统计局:8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略涨。述评:利好地产

2、科创牛要来了?200亿被动增量将入场,外资也加强配置。述评:利好科创板

3、A股期神金盆洗手?5个月暴赚7.7亿,21批平仓无一失手。述评:期神


盘面:

指数早盘震荡走高,第三代半导体大涨。指数高开高走,创业板指最高涨逾2.5%,随后部分回落,第三代半导体板块早盘大涨,有色镍、景点旅游、啤酒、风电、环保工程等板块活跃,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40余家,市场赚钱效应较好。盘面上看,消息称特斯拉欲采购大量低碳镍金属,有色镍板块开盘拉升,青岛中程一字涨停;第三代半导体板块早盘持续大涨,聚灿光电涨停,扬杰科技捷捷微电涨超10%;啤酒概念早盘活跃,重庆啤酒兰州黄河双双封板;景点及旅游板块走高,腾邦国际涨约15%,丽江股份涨近10%;题材多数上涨,煤炭、地产、银行等少数板块表现较弱。


研判:

今天在多个重磅利好的刺激之下,反弹了。符合《短消息断周一,下跌难上涨易 》的判断结论。但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量能不济。因此,判断这个反弹难走远。不过,今天应该不是下午跳水,重磅利好怎么也得管一天吧。毕竟技术上也是超跌反弹要求很强烈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