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空下,A股还涨吗?

重磅利空下,A股还涨吗?


今天的消息面主要有六个方面的消息。一是重磅利空,大银行大规模压缩房企的贷款,这个消息利空银行和地产股。二是央行连续8天逆回购利好资金面也利好银行。三是美国股市大涨助涨A股。四是新闻分析说引导利率下降有降准可能。五是证监会对万联证券出具警示函,利空券商。同时,天风证券补血拟募资128个亿,利空资金面。六是今年以来市场募资3500亿。这是不涨的根本原因。

这样今天仍有资金会在节前出逃。而且今天也是资金出逃的最后一天,将持续到下午两点半,所以今天的盘面有可能带来较为剧烈的震荡。早盘高开后会回落。下午两点半以后有可能回升。预计仍然是总体缩量震荡的局面。因为节前入市资金不会积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