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之下平稳收官

利空之下平稳收官


从消息面看,第一个消息就是9月29日央行净回笼货币1000亿,分析说四季度可能降准。这是莫须有的忽悠,不能相信。另一个消息就是欧美股市普跌,油价跌幅超过3%,利空股市。但是A50是上涨的,利好股市。再有银行股招商银行昨天出现了大跌,这与银行压缩房贷的利空有关。同时也与中线不看好银行股的业绩基础有关。从资金面来看,十月份往往是上缴税收的大月,是资金面最为紧张的月份。再加上IPO连续两个月创天量融资,遏制了次新股的炒作,甚至出现了次新股当日开板儿的现象。还有今年以来上市公司再融资超过了八千亿。这样资金面总体是紧张的。从技术面看,昨天该跑的资金都跑了。今天出逃的概率不大了。但是入市资金也不会太多,因为假期的利空不确定性,比如说不靠谱儿搞什么幺蛾子。因此,判断今天小阴小阳平稳收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