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后怎么走


晚评:超跌反弹后怎么走


消息:

发改委:促进汽车限购,鼓励出台促进老旧汽车置换政策。述评:利好车股

国家统计局: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略有回落。述评:官方统计是准确的。地方不代表全国。利空地产。但,也别指望着大跌。毕竟是经济的一个主要支柱。


盘面:

指数早盘分化,午后则集体上行,创业板指、深成指先后涨超1%,沪指翻红,注册制次新股单边大涨,esim、白酒、汽车、环保工程先后走高,可转债集体活跃,午后个股涨多跌少,涨停40余家,但市场成交额较靡。盘面上看,注册制次新股全线大涨,板块整体涨超8%,卡倍亿迦南智能松原股份先后拉升封板,熊猫乳业涨28%;工信部同意电信、移动开展eSIM技术应用服务,esim概念活跃,万讯自控澄天伟业封板,邦讯技术盘中涨停;白酒、啤酒概念走高,金徽酒尾盘涨停,惠泉啤酒早盘封板;汽车整车概念持续拉升走高,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尾盘双双涨停,比亚迪逼近涨停。


研判:

今天的缩量反弹,是昨天下跌太多的超跌反弹。主要是全面缩量了。

无量奠定了难大涨的基础。但,短期有外围的不确定性,更难大涨。

短线维持缩量横盘的状态,能保持小阴小阳就不错了,只是怕久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