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评:又摆出了虚张声势的进攻架势



晚评:又摆出了虚张声势的进攻架势



红周四的出现,与消息面昨天晚间的相关利好和中小创的超跌有关,当然也与银行等权重股没有叛变的直接关系,甚至各指数都摆出了一幅进攻的架势。但是,进攻是需要量能的,多数指数是上涨缩量的,加上明天是周五,存在着消息面的不确定性,那么,在今天一片红的提前下,很可能出现一片黑,这个周四的红好像与上周有异曲同工之处,且周四红周五黑,这种走势还是要防范的。

总体看,目前仍在大的箱体里运行的格局没有变。短线看,权重股越是拉盘,越涨越要小心是没有错的。年底往往是机构结账和调仓换股之时,操作上要小心。真正的行情可能在明年。但是如果不下行,明年的春季行情也不会好到哪儿去,因为没有上涨的空间,特别是在注册制兵临城下的前提之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