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新高再震荡 ,赚指数难赚钱

创新高后再震荡


今天的大盘走出了低开高走的态势,收了一个大阳线 并创出了新高。但盘面上看,涨跌比为2:1,仍有约30的股票不挣钱,甚至是下跌赔钱的。分化效应仍然显现。这还是在连跌两天的前提下,收大阳之后仍然有分化走势。那么,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券商急拉,银行也迫不及待地推波助澜,才走出了今天的大阳线。


后市,从盘后的消息来看,总体上是比较平静的。只是又传出了米国要摘牌儿三大通讯商的股票。这还是相对利空通讯股的。那么消息面平静,再看技术面。今天虽然两市仍在线万亿级的成交量,但各个指数仍然处在缩量状态。而且指数涨幅太大。那么短线看,明天创出新高的概率是有的。会出现以下几个特征。就指数而言,创出新高之后可能再行面临着震荡。就个板块而言,明天分化的概率是非常非常大的。可能再现赚指数赔钱的特征。这一点是要小心的。其实在注册之下,大部分股票走出震荡下行的态势是不可避免的,作为散户来讲赚钱就难上加难了。指数涨了,买不对股票仍然是不赚钱,甚至是赔钱的。这个操作思路是要改变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