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周期未变,即使短线反弹

调整周期未变,即使短线反弹


今天的大盘走出了下跌的态势,特别是创业板跌幅超过了2%。那么后市怎么走?


我们首先看消息面。全球持有茅台股份最多的基金减持茅台,这说明大的基金调仓超高涨幅的股票仍然在进行的途中,利空以茅台为首的白酒板块儿,和其他的抱团儿股都是一样的,因为他们涨得实在是太高了。中国结算,去年12月新增投资者162万,同比增长100%。后续有人呐,有人有资金,后市就不太悲观了,这是利好。发改委鼓励限购的城市适当增加汽车号牌儿的指标儿,对于汽车股儿有一定的利好,不过影响不大。中国赛马规则修改确定后将颁布2021年实行,利好相关赛马的股票。多省区的新能源规划出台,光伏装机目标或大超预期,对于光伏概念的新能源股票有一定利好作用。2020年央企的净利润1.24万亿元,同比增长2%,对于央企概念有一定的利好刺激。


看技术面。技术上,各指数均呈现出放量下跌的态势,表示着各个指数仍有一定的下探空间的可能。从调整周期来看,目前,调整的周期仍未走完。从K线组合来看,有走小C浪的感觉。小C浪仍在进行当中,即使有反弹,小C浪仍然可能有更低的低点,3530一线可能要再试一下。


看心理投资预期,那么现在离过年放假还有16个交易日,入市资金会逐渐谨慎,大盘会逐渐缩量,很难呈现出大幅上涨的态势了。


综上所述,短线即使有反弹不改调整的周期。年前可能震荡,并且有一个二次探底的过程。这是短期,但是可能是中线买股的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