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新高,周末效应需注意

创新高,周末效应需注意


今天的大盘以创业板块儿为首创出了新高,上证也创出了新高,而且各个指数都是放量上攻。没有出现多数人担忧的防范下跌。那么明天怎么走呢?


看消息面。注册制打破了IPO信仰小型新股发行遇冷。这也昭示着注册制实行以后,多数股票长期的下降通道不会改变。很难挣到钱了,随便买股票。商务部的将进一步扩大自贸网络范围会对自贸网络概念有一定的刺激。华为内部人士说,预留了芯片,还会推P50和M50。这个太厉害了,可能要刺激手机华为概念的股票的上涨。而今天华宝基金表示,南下资金加速,港股的牛市可以走多远?彰显了港股的估值优势远大于A股,而且今天资金南下又是持续不断地刺激了港股的牛市。国资委表示,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境外国有产权的管理。这是从严把控国有资产央行出击,反垄断深入这一领域,事关腾讯阿里 可能利空相关腾讯和阿里概念。两名融资客户爆仓被强平亏完还欠申万宏源一点儿九个亿,表明了融资的风险极大。券商的业绩爆发,普遍增长超30%,但是券商的涨幅并不大。


看技术面,今天各个指数呈现出了放量上攻的态势。而且创业板上和证指数都创出了新高。但是在尾盘出现了明显的冲高回落,特别是在上证指数上。而且今天的。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所有的股票的平均涨幅远远低于股票指数的上涨。这也说明了市场的分化仍然是比较严重的。那么,这种普胀的态势已经连续持续了两天,估计分化就要到来了。


再看心理预期。明天是周末,连涨两天的补普涨前提下明天再行普涨的概率就减小了,这是因为周末有政策的不确定性。再加上新春将至,入市资金不大可能进一步加剧。这也是需要注意的。


最后,我们的结论是,短,这个冲高站上3600点需要考验,股票分化是大概率。中长线上涨的态势没有变。只是买不对股票,很难挣到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