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03月14日A股实盘直播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

03-14 08:57

早盘点评: 昨天指数先跌后涨,应该是做空动能近期最后一波释放,因此有了市场普涨的局面,那么今天市场应该依旧会走普涨的可能,不过因为缺乏持续性大热点,这种反弹周期不会太久,今天继续做多的成功率就会降低,明天就可能再次出现明显做空能量。

03-14 09:17

昨天指数在早盘杀跌后被抄底资金买起,说明这个位置承接盘的力度还是比较强的,市场在这种背景下,实现普涨,今天可能依旧会有惯性上攻的动力,不过这个位置依旧需要谨慎,在持续性热点出现前提下,反弹的周期不会太久,我们需要谨慎。

03-14 09:36

指数小幅度低开,我们看看昨天的强势股今天会怎么表现。$数据港 sh603881$ 继续涨停,$立昂技术 sz300603$ $欣天科技 sz300615$ 都是前期跟随的票。

03-14 09:38

无人驾驶早盘都不错,$中原内配 sz002448$ ,$万安科技 sz002590$ 等都是高开,这个可能有一些消息面的影响,你根本就没反应的时间。

03-14 09:43

次新股早盘不错,$汇纳科技 sz300609$ 涨停,$白银有色 sh601212$ 大涨6个点。其实昨天次新股的联动就不错,你需要判断的是次新股的持续性在昨天那个节点,做空已经得到了充分释放,指数开盘就砸盘破3200。

03-14 09:53

昨天建议关注的$立昂技术 sz300603$ 今天表现不错,目前上涨接近4个点,数据港的连续涨停带动的。

03-14 10:11

茅台砸盘,吉比特拉升,见证奇迹的时刻。水泥板块异动,龙一华新水泥,龙二塔牌集团,龙三万年青

03-14 10:13

高送转早盘再度崛起,永艺股份、陇神戎发一字封涨停,奥马电器涨6%,易事特大涨5%,前期龙头云意电气涨近3%。

03-14 10:18

$立昂技术 sz300603$ 继续拉升,大涨7个多点了,恭喜成功潜伏的朋友们,


03-14 10:26

稀土价格再度上调,行业涨价 趋势形成稀土概念股:$盛和资源 sh600392$ $北方稀土 sh600111$ 、$广晟有色 sh600259$ 、$厦门钨业 sh600549$ 。

03-14 10:32

早盘这个盘面,新股是直接高潮的走法,吸引了盘面所有的流动资金,所以早上起来的那些阿猫阿狗基本都没啥钱接力了,比如$云意电气 sz300304$ 啊,$蒙草生态 sz300355$

03-14 10:52

吉比特股价超过贵州茅台啦!$立昂技术 sz300603$ 继续表现,目前上涨7个点,这个是我们昨天和大家分享的,看直播的朋友爽不爽。把直播点赞刷起来。[赞]

03-14 11:04

今天大家不要继续做了,这里市场就是涨两天跌两天,在持续性热点没出现之前,别激进。下一次机会就是指数再次调整差不多的时候才出现。等待即可。

03-14 11:22

近期的市场,基本是涨两三天,跌两三天的节奏,缺乏持续性的热点,资金只做反弹,稍微反弹两天,资金就会止盈,不会像2月份那样,有一些资金会一直持股,锁定筹码,因为信心总体都不足,谁都不想被别人砸,那么就是比谁快,只要有利润就跑,这种心理成为一种普遍现象,就导致反弹的空间和持续性不会太大,从而就导致了热点持续性的不足。

03-14 11:30

午盘点评; 早盘就到这里了。前几天超跌的次新股今天全面启动,万里马,太阳鸟等。之前皖天然气是次新股具有领涨的品种今天却不如前期这些跟涨的品种强。大家下午见。

03-14 13:00

大家下午好;今天不太适合交易了,该反弹的基本都已经反弹。而且反弹之后,很可能会再次面临获利盘的抛售压力。

03-14 13:14

今天基本没太多的机会了,反弹行情,有利润就走,没有持续性热点,持股多一两天,节奏就错了。

03-14 13:28

今天已经不适合继续追热点,要走只能做潜伏,找低位的并且容易吸引眼球的品种,比如$特力A sz000025$ 这种。

03-14 13:44

今天已经不适合继续追热点,要走只能做潜伏,找低位的并且容易吸引眼球的品种,比如特力A这种,如果午后没有什么其他能带动市场人气的板块出现,那么尾盘市场就可能遭遇较大的抛售压力。或者就一直保持这种窄幅震荡,但这种牛皮市消耗市场人气也是非常明显的。

03-14 14:05

奇正藏药 涨停,带动东北制药涨停。医药板块出现一些联动。金轮股份涨停,送转预期的炒作,这种股你要么在低位就买进,预判会涨停,要么就买不到,多少还是有一些运气因素的。

03-14 14:19

指数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午后没有热点带动市场人气,而获利盘的抛售在反弹第二天将会增加。

03-14 14:24

恒通科技 涨停,前几天调整的强势品种,$罗顿发展 sh600209$ 也算是这里面具有代表性的品种,不知道资金会不会挖掘。

03-14 14:41

目前的行情,你只能做低吸,追涨很容易被套,除非你在拐点的时刻,追涨,但是对拐点的判断要求很高,你如何预判拐点的临近这是最难的。

03-14 14:58

市场现在死气沉沉 几乎没什么方向,也许就会去炒作前期曾经火爆过得一些品种,从尾盘看,$上海凤凰 sh600679$ 启动,这个是共享单车。

03-14 15:01

收盘点评;今天就到这里,昨天分享的$立昂技术 sz300603$ 今天表现不错,不过,今天市场表现一般,市场热点就次新股还好,但是辐射的面也就那样,估计明天市场再次回面临抛售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