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03月17日A股实盘直播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

03-17 09:01

早盘点评;昨天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A股以强反弹宣告调整行情结束,银行、证券、次新股齐头并进,次新股大涨的同时,其他题材股则表现一般,这也是目前市场中最大的硬伤,而如果今天市场继续昨日的上涨节奏,那么注定又是次新股的行情,但是这样的行情不会持续太久,因此次新股现在要警惕追高了。

03-17 09:15

热点打造,先得有联动性,在有了联动性之后,打造出龙头,那么只要龙头不断新高,板块就能不断高潮。当整体全面性高潮的时候,往往也是要退潮的时候,所以,对于次新股,今天看获利盘抛压市场能不能承受,如果不能承受,那么分化调整的概率会比较大.

03-17 09:32

$中原证券 sh601375$ 继续涨停,大盘品种这两天最强势的品种,昨天券商板块已经大面积表现,今天其他品种跟风应该会减弱,看能不能继续封死涨停.

03-17 09:36

$白银有色 sh601212$ 涨停再次被封死,这些最强的品种只要不倒下,那么次新股行情持续就没任何的问题.

03-17 09:43

昨天次新股全面高潮,其实在今天借机出来一波是最好的,先把盈利盘兑现,那么后期继续做多才没有后顾之忧,而如果我是主力,也会利用市场热度先锁定一些利润,为了后期的滚动操作,让交易变得更加灵活。

03-17 09:44

对大资金来说,赚钱了之后,还得考虑怎么出货。你只有利用市场热度才能更好的将筹码交换过去,你不能保证明天白银有色还会继续涨停,所以就利用目前白银有色涨停,板块没走坏先出来一些。如果过于贪婪,那么一旦明天白银有色不能继续涨停,你出货的难度会大很多。

03-17 09:58

关注下$川大智胜 sz002253$ ,今天川大智胜 二连板,次新股调整,其他板块就有可能有新的资金进来.

03-17 10:20



03-17 10:32

大盘高开低走快速回补缺口,今日的任务已经完成,昨日阳线比较大,今日持续上攻概率稍小,而且还是期指交割日,休息一下等下周一的变盘时间窗再发力更好。

03-17 10:34

智能机器赛为智能 ,$远大智能 sz002689$ 联袂涨停,$华中数控 sz300161$ 再涨停,板块个股目前持续走强.

03-17 10:44

物联网板块爆发,$三川智慧 sz300066$ 直线封板,金卡股份,榕基软件跟涨。都是科技股在涨,创业板突破第一压力奔着1993点去了.

03-17 10:52

$白银有色 sh601212$ 这种极端走势的出现,将会对次新股板块较大的波动,早盘目前灭有太明显的热点.

03-17 11:03

$川大智能 目前表现还算可以,至少可以看出来,还是有跟风行为出现的.

03-17 11:19

高送转$飞凯材料 sz300398$ 上涨6个点,今天送转板块整体联动还可以,如果次新股行情结束,对于送转板块反而是好事情.

03-17 11:29

午盘点评 ;和我说的差不多,一旦板块高潮,那么就开始调整,今天早盘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白银有色再次涨停而兴奋追进去,要是追进去那么今天就郁闷了。早上基本没什么看点,除了人工智能两家涨停之外,其他都没太好的看头。

03-17 13:07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市场投资者对宏观经济前景的信心持续增强。资本市场上,近期不断实施的系列措施,如规范再融资制度,规范大股东减持行为,亮剑重组乱象,深得民心,而养老金入市提速与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推进还将强化市场向好预期。在这一系列利好的推动下,股指有望在下周向3300点发起挑战。

03-17 13:11

次新股倒下,前期的一些老热点今天开始动了,新疆板块$北新路桥 sz002307$ 涨停,$天山股份 sz000877$ 等都表现不错。本来就是超跌的品种,次新股倒下资金就开始选择低位的这些品种来做多吸引人气,

03-17 13:19

送转板块热度午后开始升温,整体都在表现,$瑞和股份 sz002620$ 上涨6个点。$飞凯材料 sz300398$ 上涨6个点,,谁的持续性好谁就是新的热点炒作的方向.

03-17 13:31

随着次新股的调整,今天很多题材都开始启动,送转,新疆混改 锂电池等,不过谁是下一个热点,这个你现在看不出来的.

03-17 13:42

目前$瑞和股份 sz002620$ 激将涨停,高送转品种,而且送转整体今天联动非常强势,加上送转截止到目前还没爆炒过,很容易成为市场的一个突破口.

03-17 13:57

送转板块涨停个股继续增加,这个是今天得到市场高度认可的一个题材,是市场的选择。

03-17 14:05

送转是今天看起来最强的品种,本身是每年必然炒作的题材,一直被次新股压制,好不容易次新股倒下,送转有翻身的机会,而次新股倒下,大量资金流出来,市场也需要去找到一个能带动人气的版块,送转今天人气得到市场激活。

03-17 14:06

后期还是要看持续性,一般来说,当资金迁徙的时候都会出现类似的炒作,需要找新的突破口,往往那些最先开始大涨的会被很多人认为成为突破口,但其实还需要多观察一段时间,只有接下来持续性最好的才可能成为真正的方向这个方向往往是很多人未必关注到的方向。

03-17 14:20

真正的大题材都是在怀疑中起来的,如果大家一致性认为一个题材会有大机会,往往结果不会太理想 过去我经历这种事情太多了.

03-17 14:23

指数调整不奇怪的次新股作为这里最强热点,今天倒下,本身对市场有影响,另外$张家港行 sz002839$ 停牌,导致银行股这里炒作难以继续下去,从而今天银行股风险开始释放.

03-17 14:42

轮联动,今天送转成功的吸引了市场的眼球,新疆也成功吸引了市场眼球。在市场调整的时候,那些突然走强的品种,为啥在后期往往会成为资金追捧的方向呢?因为本身吸引了市场眼球,假如指数是在调整尾声,次日资金主打做多的话,自然是那些联动性好的最容易突破.

03-17 14:45

$博天环境 sh603603$ 试图冲击第三个涨停,想要当救世主并没那么容易的,次新股这里已经开始被监管,这是源头.

03-17 15:07

收盘点评 ;证券银行领跌,对指数拖累比较大,送转今天最吸引眼球,新疆板块也不错。你现在无法预测谁的持续性更好。人工智能最强的目前有二连板,下周只要一个三连板,就有可能将板块热度给激活,毕竟今天已经得到预热。我们下周见。

03-19 18:34

[赞]

03-19 18:34

[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