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03月24日A股实盘直播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

03-24 09:01

早盘点评:昨天指数盘中一度杀跌,午后不少次新股再次冲击涨停,带动了市场做多人气。不排除今天次新股板块会有反弹。新疆板块昨天崛起,$西部建设 sz002302$ 成为本周最强热点,有可能取代次新股在后期走强。

03-24 09:15

战绩回顾;前天建议大家关注的$通用股份 sh601500$ 昨天涨停,恭喜看直播的朋友,昨天我们建议大家关注$祁连山 sh600720$ 和$天山股份 sz000877$ ,看看今天会怎么走。


03-24 09:36

高送转继续杀跌,$飞凯材料 sz300398$ 今天下跌5个点,次新股$白银有色 sh601212$ 今天也下跌,这个是次新股近期盘子最大的一个,目前早盘联动一般。

03-24 09:46

昨天盘中点评的$西藏天路 sh600326$ 开盘也继续大涨,目前上涨8个点,早盘看,新疆混改表现是最强的,目前水泥股还没表现,西部建设目前已经打开了空间,就看资金会不会去拉一把水泥股做补涨。

03-24 09:58

港口冲了一波,这种持续性一般的品种,我不会参与的,因为没有人气基础,也许明天就会死掉,昨天国足对比韩国终于胜利一场。足球迎来了春天。

03-24 10:05

不知不觉中$格力电器 sz000651$ 已经新高,这个是蓝筹品种。如果这种品种不断走强,那么就可能引导资金选择一些大盘品种交易。看看新疆板块在早盘换手之后能不能继续走强,如果换手后继续走强,那么趋势就有望延续下去。

03-24 10:14

$法兰泰克 sh603966$ 二连板,次新股这两天最强的品种,科森科技跟风法兰泰克,如果一会也涨停,那么就可能带动更多的跟风品种表现。

03-24 10:23

昨天建议大家关注的$祁连山 sh600720$ 目前上涨达到6个点左右,看直播的朋友,恭喜赚钱了,赚钱的朋友将直播刷起来了。


03-24 10:36

$祁连山 sh600720$ 有利润的可以先走了,今天新疆带动了港口,水泥 目前铁路基建板块也开始表现。这个传导基本已经差不多了,今天全线爆发,指数泛红,大部分都起来,这时候你去追其实风险更大。

03-24 10:42

一带一路:牛股插翅膀、有望一飞冲天
国内大型水泥企业,行业知名品牌,在区域内市场占有率约60%以上
公司大股东为国资委下属大型央企,是央企改革重点企业,并已经率先开展改革试点,公司有望成为于央企改革最大受益者之一
公司初始投资1250万元持有某商业银行1.70%股份,该股权期末账面价值5730万元,增值4480万
东方财富等机构预测公司每股收益与其前期相比大增380%

03-24 10:57

目前一带一路还有一些角度没有挖掘,比如核电 当然,这可能是资金继续挖掘的方向 这些品种因为盘子比较大,除非一带一路一些大的品种起来 才可能被启动,目前的话,我估计够呛。

03-24 11:01

看了下今天的盘面 $西部建设 sz002302$ 三连板 $三德科技 sz300515$ 二连板 貌似其他的还没连板的品种 总体看 将次新股一字板的去处 涨停个股不多,港口股目前两家涨停,$连云港 sh601008$ $南京港 sz002040$ 。这里除非你去做潜伏,比如高速路桥可能被资金挖掘的方向。

03-24 11:19

$安洁科技 sz002635$ 这段时间的走势非常不错,连续三天大阳线,公司是苹果概念的品种。如果涨停,那么对于版块热度的维持会很有帮助。

03-24 11:32

午盘点评; 早盘就到这里,一带一路今天白热化,没太多可挖掘的地方。我们看戏就可以,如果新疆板块明天能继续升温,这些就能被资金挖掘出来,不能的话,就意味着不会继续表现。

03-24 13:13

大家下午好;上午的盘面情况上来看,市场资金还是顺从了政策面的引导,高送转以及次新板块均出现了明显的分化走势,资金也开始出现分歧,对于我们下一步的市场情况上来看,机会更多的是需要在板块间进行个股机会的选择,次新+成长开始成为主基调。

03-24 13:24

昨天说的$天山股份 sz000877$ 午后开始爆发,上涨7个点,恭喜各位。 作为今天唯一的持续性的热点,资金只能选择一带一路作为突破口来进行做多,如果一带一路也不能有效带动市场人气,那么市场就没什么可留恋的 。

03-24 13:36

从助攻角度来分析,早盘看到$西部建设 sz002302$ 涨停的时候,就应该考虑跟风$天山股份 sz000877$$北新路桥 sz002307$ 了。助攻,给了资金做多的信心,因此,也就有了午后新疆板块大爆发的局面。

03-24 13:43

经过一个早上的发酵,随着新疆板块午后的爆发,这个版块对市场的影响力明显大了很多,后面市场怎么走,就取决于这个版块的持续性如何 。一带一路继续深入炒作挖掘,那么中字头$中国建筑 sh601668$ $中国中铁 sh601390$ 等将成为后期涨的最猛的一波。

03-24 13:59

新疆的品种别去做了,如果想做,就找几个大家伙来潜伏,$中国建筑 sh601668$ $中国中冶 sh601618$ 等低位的,如果小盘股持续性好,这些大盘品种迟早会有资金来做的,如果小盘股下一个交易日死掉,那么大盘股因为价位比较低,也跌不了多少的。

03-24 14:04



03-24 14:04



03-24 14:04



03-24 14:07



03-24 14:12

$中国建筑 sh601668$ 都已经6个点了 好猛,市场就是在你不知道不觉中走强的,说实话,这些大盘子的票我早盘也想到过,因为早盘新疆不够强,这些仅仅是想了下,没关系的,只要中国建筑今天起来,我还有其他的可以潜伏的品种的。

03-24 14:32

证券午后也开始来凑热闹,$中国建筑 sh601668$ 的启动时一个导火索,今天做一带一路的资金,游资应该是被干掉的一批,$天山股份 sz000877$ ,$北新路桥 sz002307$ 都开始大跳水。

03-24 14:46

$超讯通信 sh603322$ 再次走强,庄股的第二波。庄股的走势你无法去揣摩的 。权重股午后的启动对新疆股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新疆股早盘换手已经很充分,只要这一波过去,新疆股应该价格还会恢复的。

03-24 14:56

尾盘建议关注下$太阳电缆 sz002300$ $罗顿发展 sh600209$ 之前连续大涨,这两只股有联动。

03-24 15:00

收盘点评; 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昨天点评的$祁连山 sh600720$ 盘中冲击涨停,$天山股份 sz000877$ 最高8个点。今天一带一路白热化,下周一带一路分化的概率比较大。我们下周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