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03月27日A股实盘直播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

03-27 08:57

早盘点评:上周五一带一路带动指数上涨,$中国建筑 sh601668$ 午后崛起,导致不少小盘股跳水,从新疆到水泥,港口,权重,热点扩散太快,可能导致炒作容易结束,因此,一带一路我们这里需要谨慎了。

03-27 09:19

上周四我们分享的$祁连山 sh600720$ 周五盘中冲击涨停,$天山股份 sz000877$ 也一度大涨8个点,不过周五热点炒作已经白热化,因此,周一的市场压力会很大,我们要注意风险.

03-27 09:31

今天市场获利盘可能会比较多,早盘我个人不是太乐观,因此,交易过程中还是需要谨慎的,新股开盘有点低于预期了,昨天的三个一字板新股开盘都一般,没啥赚的.

03-27 09:44

$科华恒盛 sz002335$ ,$山东矿机 sz002526$ ,$兰石重装 sh603169$ 这几个都是复牌品种,今天都在跌幅榜前列,复牌品种貌似开始出现大资金出货的情景.

03-27 09:48

就看一带一路这里的换手,$西部建设 sz002302$ 如果能再次冲击涨停,那么一带一路就可能会再次被挖掘,一旦西部建设这里扛不住,那么一带一路今天整体都可能会面临出货.

03-27 10:03

$青松建化 sh600425$ 涨停,新疆板块出现二龙头,目前$西部建设 sz002302$ 还没涨停.水泥板块是因为青松建化继续涨停带动的,因为水泥股大部分比新疆股的价格要低一些。连云港继续涨停,对港口类带动比较明显,可能因为属于自贸区概念,也间接带动了上海自贸区的品种跟随表现.

03-27 10:15

飞凯材料早盘强势涨停,目前我们可以关注下$云意电气 sz300304$ ,超跌品种,送转品种,如果这个板块效果好,那么后期就会有更多的资金选择这个板块作为突破。

03-27 10:38

$中原证券 sh601375$ 早盘大幅度的拉升,目前上涨8个点,上涨的有点莫名其妙。$西部建设 sz002302$ 继续涨停,可能继续带动一带一路,不过换手不够的话,后期的持续性很难说,因此,这里我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去碰一带一路,一个热点所有资金都在做的时候,就没多少机会了.

03-27 10:41

$北化股份 sz002246$ $湖南天雁 sh600698$ $西仪股份 sz002265$ $长春一东 sh600148$ 这几个都是之前混改爆炒的品种。今天联动都不错.

03-27 10:50

$青松建化 sh600425$ 打开涨停,大家没有追一带一路的品种吧,我今天可是一直建议大家别追的,要是追了,那就只能说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03-27 10:56

上周建议大家关注的$太阳电缆 sz002300$、涨停,恭喜看直播的朋友。大家的掌声响起来。我们关注下$柘中股份 sz002346$ 之前太阳电缆涨停带动柘中股份表现过,我相信历史会再次重演的。


03-27 11:07

指数目前绿盘,获利盘兑现的时候,就是低位股表现的时候,所以,今天$太阳电缆 sz002300$ 涨停,$飞凯材料 sz300398$ 涨停,说明资金的流向出现了变化。

03-27 11:31

午盘点评; 早上就到这里,今天就做超跌股,上周五分享的$太阳电缆 sz002300$ 涨停,那会分享的$柘中股份 sz002346$ 最差也就是明天不赚钱出来。


03-27 13:10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我们继续关注$云意电气 sz300304$ ,这种超跌品种,今天买了明天未必一定赚钱,但是你错了,起码也不至于亏大钱.

03-27 13:22

随着上市公司高送转的逐渐披露,一些没有送转的品种开始被资金抛弃,万集科技前期一直独立独行,炒作送转预期,结果上周公布年报,没有送转,今天直接跌停,因此,这段时间一定不要去炒作那些送转预期的品种,一旦落空或者送转比例太小,就成为资金砸盘的理由.

03-27 13:24

$新集能源 sh601918$ 今天暴跌,之前$ST新集,一段时间独立独行走势,今天摘帽,预期兑现,成为资金砸盘的理由.

03-27 13:34

早盘建议大家关注的$柘中股份 sz002346$ 午后继续发威,目前上涨6个点。$南京港 sz002040$ 午后冲击涨停,换手一天,资金还是选择了一带一路作为突破.

03-27 13:43

对于一带一路,个人觉得波动幅度还是不大,所以,在没有明显调整之前,不会再选择这个板块,哪怕这个板块继续表现,如果新疆股继续表现,那么可能会成为地方混改的炒作,$甘肃电投 sz000791$ 以及$安彩高科 sh600207$ 都是1月份表现的品种.

03-27 13:53

$柘中股份 sz002346$ 继续表现,冲击涨停,.今天直播两只涨停股,太阳电缆强势涨停,午后提示柘中股份再度涨停,恭喜成功潜伏朋友,实力已经见证,踏空涨停股的朋友等待老

师下只提示。

03-27 14:20

还有一些没启动的庄股 $华钰矿业 sh601020$ $福建金森 sz002679$ 这个位置都还可以。高位股目前别碰了,从今天看,高位股整体都在出货,$中昌数据 sh600242$ ,$西部建设 sz002302$ 这些高位的都扛不住了。

03-27 14:42

今天早盘分享的$柘中股份 sz002346$ 封死了 。更多的庄股被资金挖掘出来,$雅百特 sz002323$ 午后表现也很不错。

03-27 14:50

$飞凯材料 sz300398$ 尾盘开板,资金对送转的从好滴认可度可能还是差一点,指数稍微波动就封不死,可能还是因为调整的周期不够长的缘故吧。这里需要谨慎一些了,指数已经反弹好几天,今天高位股也已经涨不动了。一旦新疆板块明天调整,指数承受的抛压还是比较大的。

03-27 15:06

大盘今日冲高回落后下跌,量能小幅萎缩,当前的位置还是比较关键,如果今日是一个流星线调整几天也是正常的,按照今日盘中的走势情况看,持续上攻的概率稍小,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