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04月20日A股实盘直播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

04-20 08:57

早上好,昨天指数继续大跌,破半年线,雄安概念依旧不稳定,次新股大面积反弹,成为最强板块,主要是几个环保股引发的连锁反应,而环保股最开始涨停的是雄安的环保股,因此需要看几个环保股短期的反弹力度,决定了次新股接下来被资金追捧的力度。

04-20 09:31

由于美股的收低,市场再次的出现了低开的局面,不过总体来看,短线的杀跌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获将开始新的一轮反弹拉升, 建议朋友们适当的把握好短线的机会,特别是注意雄安概念股的走势,$巨力索具 sz002342$ ,$先河环保 sz300137$ ,$建投能源 sz000600$ 等相关个股回踩就会注意跟上,看博的朋友,先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吧,一会有牛股分享!

04-20 09:31

由于美股的收低,市场再次的出现了低开的局面,不过总体来看,短线的杀跌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获将开始新的一轮反弹拉升, 建议朋友们适当的把握好短线的机会,特别是注意雄安概念股的走势,$巨力索具 sz002342$ ,$先河环保 sz300137$ ,$建投能源 sz000600$ 等相关个股回踩就会注意跟上,看博的朋友,先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吧,一会有牛股分享!

04-20 09:32

由于美股的收低,市场再次的出现了低开的局面,不过总体来看,短线的杀跌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获将开始新的一轮反弹拉升, 建议朋友们适当的把握好短线的机会,特别是注意雄安概念股的走势,$巨力索具 sz002342$ ,$先河环保 sz300137$ ,$建投能源 sz000600$ 等相关个股回踩就会注意跟上,看博的朋友,先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吧,一会有牛股分享!

04-20 09:54

随着航空股的拉升,市场出现了一定的拉升的态势,不过我认为雄安股这几天很有可能开启第二波的拉升态势,建议大家要重点的把握好这个回踩的时机,我已经对一些潜力股作了全面的分析,认为第二波比较有潜力的个股进行了归纳,建议大家注意跟上布局的节奏!

04-20 10:02

雄安概念股再次的被主力刻意的打压,说明主力洗盘的手法一样苛刻,对于上涨过程中的不利因素,主力不洗完就不会强势的开启第二波,大家短线还是可以把目光放到次新股上面,昨日已经跟大家说过了,次新股或将开启报复性的反弹浪潮,首先看到$广州港 sh601228$ 开始暴力拉板。

04-20 10:34

昨日正式公布的《关于2017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到,积极配合修订证券法。根据安排,证券法修订案将于4月24日进行“二读”。业界对于证券法的修订相当关注,而关注点又不尽相同,如上市公司分红、投资者保护、证券从业人员是否可以依法合规买卖股票等。

04-20 10:47

盘面上大家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了,价值成长股已经持续的攀升,$贵州茅台 sh600519$ 已经突破400元的大关后打开了上涨的空间,其后$格力电器 sz000651$ 的走势,这也不断的跟价值投资者已经说过了,这样的个股获将开始新的一轮上涨浪潮!!

04-20 10:56

好消息,我在直播里反复点评的恒大人寿持续举牌的成长股$德赛电池 sz000049$ 以及$文科园林 sz002775$ 的走势了,目前德赛电池 开始出现了直线的拉升了,在50以内潜伏跟进的朋友,已经短线可以适当的止盈了,跟进的朋友注意你们的点赞哈。

04-20 11:09

$碧水源 sz300070$ 以膜技术起家,国内唯一拥有该技术并完成大规模工程应用的环保企业。是环保行业以技术创新为主要驱动力的稀缺标的。公司的自主创新的“ MBR DF” 技术,可以实现污水转化成地表水 II 类或 III 类, 实现水的高品质资源化。另外,智慧水厂运营管理平台已运营,以区域性再生水厂为中心,覆盖具备条件的污水处理站点,可以实现污水处理厂站的设备管理、生产过程监控和运行数据分析等管理功能。

04-20 11:21

受雄安龙头$金隅股份 sh601992$ 回踩10日线的的打压,整个雄安概念股都出现了比较的的休整,不过个人认为这雄安股接下来依然将还有拉升的空间,所以每次的回踩都是应该注意把握的机会,特别是对于一些龙头个股的走势尤其值得关注!

04-20 11:28

朋友们,大家看到了没有,我在周一跟大家分享的成长股$浪莎股份 sh600137$ 出现了对子底之后,这样的盘口语言,建议大家多关注下,我对于成长股的把握,往往都是比较准确的,希望大家好好的把握这样个股的走势!

04-20 11:34

收盘,在雄安股的打压下,市场又出现了休整的状态,但是需要大家留意的就是雄安股的分化,有分化就说明资金有分歧,有分歧才是后市上涨的动力,因此建议朋友们重点的把握好这个板块的回踩机会,对于千年大计的国家大事,目前是很明显的被压制着,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04-20 13:02

大家下午好;上午的盘面基本都是局部行情,板块性表现非常的差,个股基本都是呈现跟风下跌的状态,好在很多个股都也跌不动了,跌停板开始萎缩,短期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中,短期操作上管住手为主,都是局部行情,切记盲目追高!

04-20 13:09

大盘继续的弱势震荡,而且还不排除会有一杀,短线分时涨的时候千万不要买入;跌的时候才是抢个抄底反弹的机会。目前一定要多看少动,看戏为主!$老板电器 sz002508$ 继续异动有票的朋友耐心拿稳了,陈国安继续看好

04-20 13:16

市场现在并没有什么热点板块出现,比较平稳,都是一般的个股的表现。$重庆建工 sh600939$ 直播拉升量还不错,目前持有中,跟进的朋友小幅收益。陈国安开盘提示的个股,继续跟踪。

04-20 13:24

$新华网 sh603888$ 回 应高送转争议:加强市场监管是为了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利益,其实说到底,说怒怼交易所算不上,但是也是当时高送转的一股清流。不过到今天发布的公告,字里行间还是透漏出了老大说的对的意思。

04-20 13:30

弱势市场的老妖股这段时间都走势强劲,最为明显的就是$兔宝宝 sz002043$ 兔崽子,走出单边上行的走势 。

04-20 13:36

市场最弱的时候一般就是做个股行情的超跌反抽,那种跌到破位的股被强势资金拉起来,上午有两个,下午$银之杰 sz300085$ ,但目前被砸破板了。上午陈国安提示的$新宏泽 sz002836$ 放弃跟踪了,低位还没有企稳迹象。

04-20 13:45

很多资金开始互相踩着往下走,雄安新区整个板块已经跌幅达到5%。注意是板块指数,上午拉升的防御类板块个股,基本也都是拉升完成之后收出明显的上影线走势。

04-20 13:52

踩踏是这个市场中最可怕的,因为对于危险不能提前预知,当风险来了。才能想到出去避险,但是市场的大门总也就那么大,没总会有被卡在门上的人,雄安的全线崩塌给市场上了新的一课。

04-20 13:59

这行情,真不是操作水平的问题,是行情太恶劣了,昨天次新股那么强,今天不照样全面被砸。$博天环境 sh603603$ 涨停开盘,现在不到2个点。

04-20 14:30

$冀东装备 sz000856$ 上涨7个点,$博天环境 sh603603$ 从1个点回升到4个点。雄安概念虽然还在上蹿下跳,但是对于第一梯队的大盘个股来说。想要等到解放军还是有困难的,没有大的资金,那么也是很难去拉动市场解套的,就算做也要看衍生板块机会。

04-20 14:38 给大家汇总下今日自然涨停的个股:能源+超跌反弹:$中科云网 sz002306$ 混改+超跌:$新华都 sz002264$ ;超跌+增持:$高升控股 sz000971$ 医药:$马应龙 sh600993$ $桂林三金 sz002275$ 从涨停板个股来看,今日资金流向部分超跌个股,但是这些超跌的都是有其他题材或消息配合的。我当然除了超跌股,就是白马股。

04-20 14:42

据统计连跌4日后大盘反弹概率超八成。从2014年至今,沪指连续4日下跌有9次,但在第二个交易日中上涨次数占比超过80%。这个数据是股陈国安网上看到的,既然都喜欢猜指数,那么大家伙来猜一猜今天大盘会不会收红呢?支持的点赞。

04-20 14:47

$法兰泰克 sh603966$ 尾盘继续拉升,目前上涨7个点,昨天涨停个股中今天表现最强的一员,后市不妨多跟踪关注。

04-20 14:53

回落考验人心,很多时候操作就在一瞬间,多少人受不了踩踏最后在低点割肉。虽然现在连带效应不明显,但是传递一个信号,指数不允许在这个位置无休止的回落。至于现在市场的热点,就是没有热点也会创造热点。

04-20 15:00

军工板块龙头$亚星锚链 sh601890$ 尾盘继续上涨7%,陈国安直播中做过的$西部建设 sz002302$ 也是逆势拉升5%左右。有点没有逻辑的凭借资金优势乱拉的感觉了。

04-20 15:03

大盘全天保持缩量窄幅震荡,沪深两市指数日线还没有调整结束,缓跌不代表止跌,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截止目前涨停25家跌停30家,每天都有几十家跌停股,风险数据还在陆续释放,什么时候跌停减少到5家内,指数才有个像样的反弹。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

04-21 08:41

[俏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