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04月21日A股实盘直播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4-21 09:09

昨天指数盘中再次出现快速杀跌,热点分散到家电、中药和白酒表现,前天表现不错的热点几乎熄火,这种盘面赚钱难度非常大,而且高位个股补跌依旧错在,所以我们一定控制好自己的仓位才是最重要的。

04-21 09:15

潜力追踪:$西部建设 sz002302$ 关注直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陈国安的操作,该股是一带一路总龙头,近期陈国安会时不时的点评,短线波段继续跟踪。

04-21 09:20

昨日盘中提示回头做多的$冀东装备 sz000856$ 冲击涨停,尾盘大幅回落。目前还是小幅盈利的,我们先耐心持有,今日找高点逐步止盈了。

04-21 09:25

对无序再融资、高送转等种种A股市场的顽疾,必须下猛药,在市场失灵乃至“生病”的时候,监管部门理应勇于担当,有所作为,既放“狠话”,又动真格。尽管有些监管举措可能导致股指一时波动加剧,但从长远来看,将营造更好的市场生态环境,增强投资者信心,吸引更多资金进场,激发市场活力,从而有利于A股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04-21 09:34

近期有过表现的强势股从开盘情况来看依旧偏差,热点题材板块竞价来看整体不强。开盘:三大指数继续低开,因为昨天尾盘是券商和中字头的护盘。现在还没能带来连带效应,市场资金还有紧张,但是低开的力度不大,保持耐心,今天看哪个板块带动市场。

04-21 09:44

中原特钢涨停,带动特岗板块整体快速拉升。雄安板块低位整体反抽,$青龙管业 sz002457$ 领涨。

04-21 09:51

$老板电器 sz002508$ 盘中直线翻红,周三以及昨日低吸的朋友注意小赚小亏注意逐步出局了。$泰达股份 sz000652$ 也出局了。

04-21 09:59

现在没有什么安全的板块和个股,当日强势的标次日就低开被闷,暴涨暴跌的行情,一不留神很容易再次入坑。等市场情绪平稳些吧!4月16号跌停12家,17号跌停120家,18号跌停38家,19号跌停27家,20号跌停21家,目前跌停5家。最近一周都是批发跌停板,市场人气严重受挫,都是监管打压的结果。

04-21 10:10

$汉钟精机 sz002158$ 今天封板资金特别凶,能看到的十二万手的排单,现在已经被吃了八万多手了,反正今天不是先锋就是烈士了。今天稳健者不开新仓,逐步减仓为主 。

04-21 10:27

雄安第一梯队再杀一波,让各种资金去吃面吧.昨天看到网上有人说,看到主力资金被套比自己解套都开心,股友们你们也有这种想法吗?

04-21 10:37

上午的板块资金上来看,有所回暖化纤,环保,安防,医疗板块资金流入居前。基本防御类还是主流,环保昨天流出今天回流,还是市场没有炒作的热点从而出现的资金扎堆。但是只要整体有所回暖,对于行情就是促进的作用。

04-21 10:46

人心散了,不是钱就能解决问题的,$汉钟精机 sz002158$ 这12个10000手的单子全被吃完就是1.566亿人民币,一个小盘股,以前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04-21 10:55

$保变电气 sh600550$ 再次跌停,$银龙股份 sh603969$ $韩建河山 sh603616$ $京汉股份 sz000615$ 等再次跳水,引发新的做空能量,银行早盘拉升护盘之后,也开始逐渐走低,银行护盘没得到更多资金去发动题材撬动市场人气。早盘没有能带动市场人气的品种,今天依旧是看不到希望的一天。

04-21 11:13

$保变电气 sh600550$ 这个走法让我想到$张家港行 sz002839$ ,现在资金炒作之后,伴随踩踏很容易一夜回到解放前。所以当前市场下需要多一点的谨慎来对待高位的个股。

04-21 11:20

$西部建设 sz002302$ 盘中出现快速拉升,硬伤是盘子太大,里面看好的人太多,所以做T的也多,后面很难再出现特别流畅的走势。按照陈国安盘前说的波段来做。

04-21 11:27

大市值雄安标上涨对整个板块都有提振作用,就看持续性如何了,大盘今日弱反格局,早盘沪市成交量好小,早市快收盘了还不到1000亿的量能水平。

04-21 11:34

反弹初期很乱,除医疗环保特钢外,超跌和老庄零星表现,大盘止跌还靠被人为打压的雄安带路次新高送,大跌大买,耐心等待大盘三小阳后的止跌反弹。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4-21 13:03

上午的盘面情况来看,雄安概念依然是砸盘的主力军,另一方面伴随着监管的严格,市场可炒作的热点在逐渐的缺失,没有资金愿意做出头鸟,所以当前的行情下还需要耐心等待市场公认的带动性个股站出来才能真正带动市场,在热点出现之前,都保持冷静对待!

04-21 13:09

午后领涨板块与早盘差不多,涨幅前三的医疗器械服务、特钢板块短期都是超跌的,今天的拉升也有反抽的原因。

04-21 13:16

目前大盘维持弱势窄幅震荡,没有多少看点,大家可稍微放松下,盘面有异动、机会和风险,陈国安都会提示的!$创业环保 sh600874$ 跌停,$首创股份 sh600008$ 午后再次跳水。

04-21 13:25

市场目前没有出现明显的热点,指数也是继续整理为主。市场今日新起的一个热点是摘帽概念,但目前跟风的不算太强。上午陈国安说的$汉钟精机 sz002158$ 还是炸板了,一个多亿的主力单也是没撑住。

04-21 13:36

大盘走势不温不火,但是陈国安点评推荐的一带一路龙头$西部建设 sz002302$ 给力啊,逆势拉升了。有买的朋友紧密跟踪好来。


04-21 13:43

一带一路的灵魂股$西部建设 sz002302$ 走的真稳,除了盘子大做T的太多别的挺好的。周五与周一是人心特别不稳定的时候,周五还要预防周末出的消息,所以周五的操作一般都要谨慎,不只是这一次,以前也一样,周五没很好的机会尽量不开新仓。

04-21 13:53

指数在继续下杀,看一下板块资金情况,房地产,工程建设都不带说了,后面还得流出。港口水运今天也开始上榜了,资金各种逃出雄安概念,之前什么板块拉的最快,现在什么资金逃的最快。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逆向思考,看看前段时间没机会涨的。

04-21 13:59

雄安板块,$河钢股份 sz000709$ 率先反击,$首创股份 sh600008$ 也有资金翘板,但稍大的单子多是引导单,真正的大单不是很多。

04-21 14:02


04-21 14:09

基本上下午表现的都是带路板块,无论是$北新路桥 sz002307$ 还是$西部建设 sz002302$ 都是一样的。从板块的衍生程度上来看,一个雄安是大题材,下一个大的题材依然是一带一路,多次提及这种主流板块要找几个好标的一直放在自选观测。

04-21 14:19

从个股的表现上来看,依然不尽如人意,翻绿家数依然明显多于翻红家数。同时涨停板没有扩容,跌停板接近20家,市场整体表现依然相对弱势,还不是抄个股机会。

04-21 14:30

白酒板块昨日很强,今天就跌回来了,$贵州茅台 sh600519$ 也把昨日的都跌回来了。价值投资与短线最大的不同是,短线可以每天根据市场反馈来增长经验纠错时间短,价投每一次更正时间都很长也就是纠错时间长。

04-21 14:42

交易就是交易,不要把交易带来的负面情绪影响生活,生活才是大家的全部。这周回补是不成功了,目前放在下周,短期的任务就是回补缺口,一天不回补。那么对于市场来说一天就是心病。$西部建设 sz002302$ 继续加速上涨,目前上涨8个点。成为本月上涨幅度最大的票。

04-21 14:49

整个军工指数近期是如图调整的,目前有很多板块是这样走的,赚钱效应很差,好的是逐步缩量止跌了,但目前来看市场整体的赚钱效应板块效应都不强。等待确认企稳了大家再做反弹,陈国安会在直播中提示。

04-21 15:01

想要拉大盘指数!只需要拉两只股就够了。$中国石油 sh601857$ $工商银行 sh601398$ !刚刚尾盘又被人拉升。哎,这种护盘护指数没有意义,创业板还是跌的。

04-21 15:05

跌停个股30家,雄安就占据了8家。和昨天一样,尾盘利用指标股进行护盘,中字头2点左右开始护盘,两油尾盘快速拉升,银行今天也是全天收红,带动指数收红。小盘股恐慌依旧,没有因为指数开始止跌而有所改变。不是股灾,但类似股灾。本周的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陈国安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别忘了点个支持,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