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04月24日A股实盘直播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4-24 09:05

上周五雄安继续大面积跌停,指数小幅度上涨,说明雄安对指数影响已经减弱,指数已经提前见底,那么随着指数稳定,雄安也将很快见底,因此,本周初市场或许会迎来指数和题材的共振做多。

04-24 09:17

周末的消息面上来看,基本没有较大的重磅消息出现,同时管理层也没有对市场做出较大的指导指示,唯一的消息就是周小川在IMF网站上发表的声明对于货币政策的定调,依然是中性稳健。

04-24 09:23

一行三会下,三会短期均有波折出现,但是央妈却开始偷偷的放水了,未来的货币政策是要在稳增长与去杠杆之间走钢丝了,毕竟6.5%的经济增长目标摆在眼前,这是去杠杆、防止资产泡沫的底线了,资本市场在这样的环境下也不允许单边的走弱。

04-24 09:28

$三花智控 sz002050$ 新能源汽车零件重组股,短线跟踪。

04-24 09:37

$北新路桥 sz002307$ 暴跌,应该属于补跌。雄安板块排名靠前的一半都是关于雄安的环保板块的,与周末出现的雄安重点关注环保的消息也是有关。

04-24 09:44

$西部建设 sz002302$ 一度跌停,早上情绪不稳定,大家不要随便操作。 大家,来到市场,不要总想着止盈止盈止盈!还是止损呢!止盈和止损是股市中的平衡率,有止盈必然有止损!这里可不是银行!

04-24 09:50

$五洋科技 sz300420$ 今天再次表现。除权品种,高位股补跌,低位股不断反复活跃。

04-24 09:52

急跌不抄底,很多人想要这个位置操作,但是陈国安还是认为,越是极端行情。越是要关注自己的受,爱你的人,是不愿你冒风险的人,我们一起耐心的等待,这是市场对于管理层最好的反抗!

04-24 10:01

保险又成了弱势市场中一直独秀的奇葩,拉完石油,拉完银行,今天开始换保险保护市场了。但是在市场真正意义上出现带动人气的板块前,这些都不靠谱

04-24 10:03

目前两只盘口端倪(有人说是不畏强权)的个股表现还较为强势$三花智控 sz002050$ 涨5.5%、$汉钟精机 sz002158$ 涨5%

04-24 10:10

场内目前就一家涨停,$西藏旅游 sh600749$ ,$先河环保 sz300137$ 涨停被砸开,没有助攻品种稳定雄安氛围。

04-24 10:16

虽然雄安冲了一波之后热度开始回落,但这种大面积的低位反抽是第一次,说明目前瞄上雄安的资金不少。随着雄安开始止跌,接下来这种低位试探抄底将会很频繁,$青龙管业 sz002457$ 现在可以轻仓进场。

04-24 10:30

$分众传媒 sz002027$ 、 $三七互娱 sz002555$ 这几天持续性不错,传媒影视的品种 .$醋化股份 sh603968$ 大涨4个点,上周三低位反弹大涨,今天继续表现 .

04-24 10:45

这种大跌之后,等市场出现连续涨停的个股,这是基本判断信号。市场找不到突破,雄安早盘资金冲一把没资金去跟风,再次开始走弱,不过资金既然敢去抄底,也认为这里可能接近底部了.

04-24 10:46

电器股继续表现,$九阳股份 sz002242$ 大涨4个点。市场不好,白马股成为避险品种 .

04-24 10:51

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绿,银行,雄安,医药涨幅靠前,涨停17家跌停18家,$先河环保 sz300137$ 封板有些艰难,这个位置即使涨停明日抛压也很大,补跌空间还不够。

04-24 11:05

$中持股份 sh603903$ 涨停,雄安是今天早盘最强的板块,我们可以继续等,等市场对雄安做出更多的反应 .

04-24 11:26

目前盘面整体走成一条线,持续弱势震荡中,盘面个股始终翻红的家数没有超过300只。市场机会无做多情绪,出现了恐慌、质疑和糟心的情绪,盘面下杀幅度大的个股逐渐变多,粉丝们稳住,多看少动。耐心等待低吸的机会出现。

04-24 11:30

跌停个股22家,这段时间每天都有几十个跌停个股,市场已经很久没出现这种现象,部分个股短期下跌幅度达到几十个点,拉低了市场整体的估值水平。

04-24 11:35

上午非一字涨停只有两支,超跌反抽妖股$泸天化 sz000912$ 与雄安环保次新股$中持股份 sh603903$ ,市场的整体做多情绪比较一般,所以对大部分人来说现在仍要管住手。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4-24 13:04

大家下午好;雄安早盘最活跃,新疆板块领跌,中字头大跌。银行股几个大的品种继续收红,这应该是一些大资金刻意在维护指数。和指数短期背离。

04-24 13:09

市场不好的时候,对回撤的控制是最重要的。赚多少钱,能不能拿到手,就看这种盘面的时候,你回撤的程度,每年都会有几次这种容易出现大的回撤的阶段,这也是职业炒手和普通散户的区别。操作好不好,这种阶段就能看出来。

04-24 13:22

大盘到此点位之后若再次下探也不会有多少空间了,希望股友们也不要再度恐慌了,认真平和地看盘。$中持股份 sh603903$ 也扛不住了 涨停打开,这种盘面,除非市场跌透了,不然什么样的题材都很难得到市场合力

04-24 13:28

创业板标的股$中青宝 sz300052$ 开始拉升,情绪逐步缓和,但整体的赚钱效应还没有起来,暂时关注为主。

04-24 13:39

创业板权重股反弹拉升,龙一$银之杰 sz300085$ ,龙二$长亮科技 sz300348$ ,龙三$金证股份 sh600446$ 。周四的时候有过拉升的动作,但效果看并不是很好,即使涨停的银之杰第二天也没有什么溢价。

04-24 13:48

以前是“黑周四”,现在都是“黑周一”了,周末消息面没有什么重大利空啊,今日跌得这么狠。而且是缩量大跌,沪市量能现在才1300亿!

04-24 13:56

中字股票调整,$中国交建 sh601800$ 跌停,$中国化学 sh601117$ 跌停,$中国交建 sh601800$ 接近跌停,$中国铁建 sh601186$ 、$中国中铁 sh601390$ 、$中国建筑 sh601668$ 集体跳水,指数临近新低,中字头现在也补跌了。

04-24 14:06

$乐心医疗 sz300562$ 上周五盘中冲击了涨停,今天再次表现,除权品种,持续性还是不错的。

04-24 14:22

这种盘面,低位还能横盘的品种已经代表了很强,但是如果能连续好几天强势,那么就代表极强。$无锡银行 sh600908$ 冲击涨停,对指数起到一定带动作用,今天和上周五差不多,跌停个股三十家。

04-24 14:32

下午的指数就是平稳的修复反抽,上午和大家说了维稳的政治任务。那么大家来猜一下,今天的跌幅能控制在1%以内么。

04-24 14:41

想跟上同步操作加扣120-323-4478

04-24 14:42

保险尾盘持续护盘,雄安新区还没有缩量,不过今天下跌放缓了,尾盘的反弹依旧是套路,还不足以对目前大盘有太大的作用,大盘的技术形态一天两天是没法筑底的,5日线太陡了,这段时间盘中反弹不用抢。

04-24 15:02

大盘下午小幅的反弹,但是尾盘还是有恐慌盘溢出,说明这个市场由于监管的高压,已经弱的不行了,稍微反弹就有卖出兑现的恐慌盘!本周是4月的最后一周,市场能不能止跌反弹呢?市场还会大跌吗?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举手之劳 别忘了点个[赞啊]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