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04月25日A股实盘直播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4-25 09:07

大家早上好;昨天指数继续暴跌新低,个股继续大量跌停,雄安开始稳定下来,涨停个股达到两家,大量个股收红,作为引起本轮下跌的源头,雄安的稳定是一个好兆头,接下来就看反弹的持续性,持续性好的话,小盘股整体就有望稳定下来,指数就有望调整结束。

04-25 09:12

中国将在2022年前后建成第一个国际空间站,相关概念股包括$航天电子 sh600879$ 、$航天动力 sh600343$ 等。

04-25 09:21

大盘86天后跌幅超过1%,近千家个股跌破2638点股灾新低!很多小票和强势股4月份大跌了30%以上,市场人气非常低迷,国家队不出手救市,行情5,1假期前好不了。

04-25 09:31

雄安大部分都是红盘的,开盘很不错,这是好信号。市场现在需要信心,雄安稳定下来,那么其他板块陆续也可能会稳定下来。

04-25 09:34

$柘中股份 sz002346$ 继续走强,这只股这几天的趋势还是很不错的,连续走强。

04-25 09:36

$中持股份 sh603903$ 是昨天第一个封死涨停的品种,今天继续走强,陈国安观察雄安板块这里炒作的持续性。只要雄安持续性走强,那么指数再这个位置见底概率会很大。

04-25 09:40

$三花智控 sz002050$ 近期持续性不错,连续三天收阳线。昨天提示布局的朋友继续盈利。恭喜买进的朋友。

04-25 09:47

$乐心医疗 sz300562$ 继续走强,除权品种,已经三连阳走势 .昨天$江阴银行 sz002807$ 从跌停板拉起到下跌3个点,今天再度跌停$无锡银行 sh600908$ 继续走强,成为庄股 .

04-25 09:58

$新劲刚 sz300629$ 涨停,$银之杰 sz300085$ 涨停,这些品种都是近期提前指数稳定下来的品种 .

04-25 10:00

现在市场最大的问题就是题材股的持续性太差。资金跑路太快,今天这个热点,明天另一个热点。利润不够高,就导致资金持股的信念不足。

04-25 10:25

一旦题材被所有人都关注就是麻烦了,在雄安概念炒作的第三天,很多朋友问陈国安。基本都是从来不炒股的朋友,当时股侠心里就开始慌了,今天又是,一有龙头带动,这么大的题材就能蜂拥而起。

04-25 10:31

雄安崛起,其他的品种再次被抽血,次新股$开立医疗 sz300633$ 涨停打开 互联金融$银之杰涨停打开 .

04-25 10:55

银行股来一波,在$无锡银行 sh600908$ 继续走强带动下,$常熟银行 sh601128$ $吴江银行 sh603323$ 大涨

04-25 11:05

$乐心医疗 sz300562$ 涨停,除权品种这几天最强的品种,也是资金试图引导做多的方向 .

04-25 11:06

雄安热度要继续,只能去启动那些现在涨幅比较小的品种,看看还会不会出现新的低位涨停品种,已经涨高的别追。那会$中持股份 sh603903$ 涨停的时候,追进去可以,现在大家都反应过来了,没资金去追已经长高的,要买也是买涨幅比较小的 。

04-25 11:21

$金隅股份 sh601992$ 也要涨停,吸金利器。一旦涨停,那代表的就是大资金的态度。有可能导致其他的小盘股大面积失血 .

04-25 11:34

收盘;$三花智控 sz002050$ 盘中抛压较大,昨天低位买进的朋友注意高抛止盈,大家做的话尽量规避下,除非板块超级大热,否则这些个股冲高就会遭到套牢盘的抛压,不好涨!下午见。

04-25 13:00

大家下午好;昨天市场比较低迷,雄安只有两家涨停,资金可能也比较犹豫。但是今天随着$冀东装备 sz000856$ 继续涨停,$中持股份 sh603903$ 继续涨停,雄安的热度一下子被点燃,从而全面爆发。

04-25 13:14

今天这盘面,可以说只要买就能赚钱,因为市场跌的足够多,市场情绪需要进行发泄。

04-25 13:21

小盘股可以做先锋,但板块内部有代表性的大盘股才是灵魂。陈国安上午最担心的不是小盘股怎么样,只要有两三个封住就可以,怕的是类似$金隅股份 sh601992$ 这样的大盘股的表现,一直想说的话是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这种操盘的资金跟$先河环保 sz300137$ 前期的操盘资金有的一拼。

04-25 13:31

新疆板块午后开始动,$北新路桥 sz002307$ 上涨7个点,这段时间低位的新疆品种很活跃 .

04-25 13:41

雄安回落,没其他的题材扛大旗,指数逐渐回落,如果雄安不能再次回升,或者其他题材扛大旗,指数逐渐回落的概率就会比较大。

04-25 13:50

雄安大面积开板,这走的够惨的,说实话,早盘那么强,午后这种跳水太少遇到了,这么一弄,后期资金做多雄安会更难。

04-25 14:00

漂亮,喜报再次传来实力见证, $中持股份 sh603903$ 早盘成功再次涨停,两天收益20多个点,恭喜内部跟进的朋友,常常说过这么一句话,只要你有胆量迈出一步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自助者天助。


04-25 14:19

雄安这种走势,这次资金抄底不够成功,那么就意味着这里做空的能力太大,指数短期可能还得调整。昨天说的游戏还在进行中....市场走出这样子,那么就只能去接受。既然市场不强,后面就需要更加谨慎才是。

04-25 14:25

雄安今天这走势,很伤人气。一切都是市场最终的合力的结果,不管今天赚钱还是亏钱,尊重市场,后面该怎么交易还怎么交易。

04-25 14:32

市场每天都被这样的控盘力量所控制,很明显市场将会很难做,该涨不让涨。该跌的时候不让跌,市场一旦失去主动性,那么所有的技术都会失真,硬邦邦的只有Gjd可以赚钱。

04-25 14:34

清源股份在连续跌停后,今天开始反弹,前几天就已经有很多超跌品种被资金做多,$清源股份 sh603628$ 反弹其实有点类似补涨,短线可以关注一下 .

04-25 14:55

交易按照计划做就行,不预测。大部分人的问题是想太多,不去看市场怎么走,不去跟随市场。你们做交易啊,别怕这怕那,别总是关心你的账户,关心你的感受,这些一点用都没有!你要关注的是市场,市场的情绪好坏,交易的机会大小跟着市场你把你的交易做好,你就一定可以赚钱!

04-25 15:02

市场选择什么,你跟随就可以了,市场不喜欢什么,你卖出就是了。其实交易很简单,就是跟随市场。多数人就是想的太多,犹豫太多,期待太多,反而不能客观的去跟随市场。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举手之劳 别忘了点个 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