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04月27日A股实盘直播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4-27 09:00

早盘点评:昨天雄安继续走强,盯着龙头做就可以,龙头趋势不坏,哪怕跟风品种盘中分歧,也会因为龙头的继续走强后面再跟风的,今天雄安早盘大概率会惯性冲高,看龙头的走势,如果继续封板,那么就可以继续买板块的地位品种,反之,就观察。

04-27 09:28

$渤海股份 sz000605$ 涨停开盘,$博深工具 sz002282$ 三连板,补涨的雄安新品种。雄安整体高开,看开盘后龙头品种怎么走。

04-27 09:40

今天早盘发的雄安地热题材是直接一字板出来的,基本都买不到了。这波雄安现在就是炒作过头的钱,情绪化很高的一个板块,一旦监管放松,炒作一定过头。

04-27 09:54

热点方面,雄安新区持续反弹,$冀东装备 sz000856$ 三连板成为新龙头,今日走势极为关键,继续封板有望让反抽演变为反弹,否则就需要其它个股接力涨停,一旦整体走人也将是调整前兆。超跌新股次新股也有所表现。

04-27 10:03

指数今天跌的比较厉害,银行证券以及$中国建筑 sh601668$ 这种蓝筹领跌雄安依旧很强,$冀东装备 sz000856$ 不死,那么在指数风险过去之后,雄安还会起来。

04-27 10:15

$首创股份 sh600008$ 再度封板,雄安今天可以继续做多。但是那会指数的下跌,你看看市场的情绪,很多人估计又害怕了,盯着雄安就可以,指数这么差,雄安还能这样扛着,只要扛过去这一波就好了。

04-27 10:37

$冀东装备 sz000856$ 这一波跳水很吓人,我们继续观察,冀东装备今天如果不能继续涨停,甚至走势极端,那么雄安 就需要谨慎,如果在经历大震荡之后再次涨停,那么就继续做多雄安。

04-27 10:43

汉钟精机这种是因为消息影响涨停的雄安品种。渤海股份 博深工具今天的走势比冀东装备更强,如果资金极度看好雄安,那么这种股在未来是可能成为雄安的二龙头的。当然,前提是今天雄安大震荡之后,明天这些股再次被资金做多。

04-27 11:07

继续观察$冀东装备 sz000856$ ,只有这个封死,其他的才敢去封。如果有其他的雄安品种去冲击涨停,就能稳定雄安板块,那么$冀东装备 sz000856$ 反包也就没那么难。

04-27 11:19

次新股这一波拉升还是比较强的,涨停个股不少,次新股现在就是需要确立龙头,利用龙头的涨价效应打开空间。新金刚有这种势头,总体来说,持续性还是需要考验,其次就是除权,除权$乐心医疗 sz300562$ 这段时间持续性可以看见,并且板块联动性以及补涨品种跟随步伐很明显,持续性是很好的。相比较之下,个人觉得近期除权的活跃度比次新股要好一些。

04-27 11:24

$北新路桥 sz002307$ 这几天活跃度不错,前天涨停,今天继续涨停,$西部建设 sz002302$ 打开了空间,只要在高位一直横盘不死,那么低位的新疆股就具有很强的补涨预期。

04-27 11:33

早盘收评;雄安休息,次新股,除权以及一带一路都开始上位,今天注定是题材股普涨的一天,这种盘面,观察市场持续性近期比较好的具有代表性的品种,未必一定是涨停,选择这类股进行潜伏即可。

04-27 13:03

大家下午好;送转次新股等题材今天因为雄安的调整都开始表现,这些持续性很难说,我们依旧等雄安后面的机会。

04-27 13:19

目前看,次新股热度是今天最强的,次新股$扬帆新材 sz300637$ 涨停,次新股涨停个股午后还在继续增加 。

04-27 13:25

$冀东装备 sz000856$ 午后要进行反包,看看能不能反包成功,今天早盘雄安的波动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早盘的换手也已经很充分,只要午后有资金引导,还是有可能起来的。

04-27 13:35

次新股今天全面爆发,一个热点大家都能看到的时候,就没多少机会,只有存在分歧,热点才会有好的买点,全部一致性看好,往往容易追高。

04-27 13:53

$冀东装备 sz000856$ 再次封死涨停,雄安已经没风险了。做热点尤其是主流热点,一定要有信仰的,只要龙头没有死掉,你就一直做下去即可。为什么很多人一波行情赚不到钱,主流热点盘中波动就出来去做别的了,然后主流热点起来又来做了,结果呢,就是朝三暮四,最终赚不到钱。

04-27 14:05

$冀东装备 sz000856$ 到现在涨了多少就不用说了,伙相信一会会有更多的雄安品种去冲击涨停的。光这一波已经40%,但雄安很多票到目前为止依旧是在低位,从补涨角度来讲,这些票在后期都是具有表现的机会的。

04-27 14:24

雄安现在要做只能是低位了,短期涨的太多,风险需要释放除权我觉得大家可以多关注下,$乐心医疗 sz300562$ 近期的趋势很不错,并且已经出现了低位补涨品种的跟随。

04-27 14:32

$乐心医疗 sz300562$ 截止到目前累积上涨达到了30%多,但是很多除权品种还是在地上。现在我相信关注雄安的资金肯定比其他任何一个板块要多的多,雄安毕竟是市场主流,其他的都是直流,不过关注度高的板块,其实要赚钱并不容易,除非你买到龙头,跟随,往往会因为板块的巨大波动给弄得死去活来,这是最难得一个问题。

04-27 14:42

雄安需要更多的涨停个股来进行助力,不过从今天午后的表现来看,板块感觉有点疲态。$乐心医疗 sz300562$ 涨停,午后除权全面启动,雄安反而有所疲态,加上除权获利盘比较少,在这时候启动,很可能是想取代雄安的意思。

04-27 14:49

$乐心医疗 sz300562$ 涨停,午后除权全面启动,雄安反而有所疲态,加上除权获利盘比较少,在这时候启动,很可能是想取代雄安的意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