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05月17日A股实盘直播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5-17 08:58

早盘点评:昨天指数大逆转,雄安进入高潮,板块整体大涨,看接下来雄安怎么走理论上高潮之后分化会出现,这里不应该继续追涨,需要小心应对,其次就是指数经过连续上涨之后的调整需求,都需要小心应对。

05-17 09:17

大盘日内先抑后扬实现V转反弹持续到昨天,连收四阳。接下在3130-3150点4月底的小平台压力将成为接下来市场能否进一步向上的关键。$深圳华强 sz000062$ 的消息之前就出现过了,这次重新发出来估计是要搞事情。

05-17 09:38

雄安已经十几家涨停,比昨天更加疯狂,这种疯狂最容易叫人继续追涨进去。当市场赚钱效应越疯狂的时候,说明资金进来越多,那么没有雄安的越是慢了一拍,那么就越没有必要追了。

05-17 09:52

雄安这种,早盘就高潮的,我是不会追的,前几天一直上涨,除了5.11日和大家分享之外,后面就一直没参与,因为不符合我的模式,今天这种大涨,我是更不可能参与的。雄安的赚钱效应很叫人眼红,但是我知道这个不属于我的菜 。

05-17 10:03

恒通科技 从涨停砸到3个点,这种走势其实已经需要我们引起警惕了。这一波最强的几个品种博深工具,博天环境以及创业环保今天都在调整,反而是低位的品种都在大涨 这种背离本身就不正常。

05-17 10:10

雄安板块资金开始出现逃离的现象,不少品种被砸开,$渤海股份 sz000605$ 已经开板。$北化股份 sz002246$ 涨停,军工混改,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品种站出来,今天市场有可能出现多个题材共同表现的情景。

05-17 10:13

证券板块爆发拉升指数,$方正证券 sh601901$ 大涨6个点。今天将是雄安大震荡的一天,盘中可能会有很多题材出现,诱惑你,但是这一波行情,只有雄安有持续性,所以,你等雄安的跳水即可。

05-17 10:26

今年市场和去年有很大的不同.去年10月份之后的市场,股权转让,次新股和除权,轮流炒作,都有机会,而今年,次新股,雄安,都是局部行情,都很容易把其他品种干死,期间也有一些其他的品种想要表现,但是都没证明没有持续性。所以,今年比去年要难做的多,你要么空仓,要么就去适应市场,找到相应的应对。市场总是在变化的,而交易模式也要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

05-17 10:32

$东方财富 sz300059$ 涨停,在雄安没有力气的时候冲一把,这种异动很容易导致雄安再度出现波动。

05-17 10:40

$恒通科技 sz300374$ 从涨停到绿盘 这种调整幅度还是比较大的。雄安上影线已经出来,我们继续等,今天早盘不适合,尾盘也许会有低点。

05-17 10:51

雄安倒下各类题材都出来,在之前,每次雄安休息的时候,就有送转次新股出来,但是后续都被证明你很难在这类股赚钱,因为持续性太差,所以,我们继续等,只要今天雄安调整力度足够大,抄底资金就会进场。

05-17 11:00

$建投能源 sz000600$ 从低位快速拉起,试图去拯救雄安的人气。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高位的雄安都涨不动,高位品种空间无法继续打开,低位品种就算补涨空间也是有限的。

05-17 11:11

$长青集团 sz002616$ 试图再度冲击涨停,如果早盘开板的几个都再度反包,那么就说明早盘的换手 之后,雄安开始回暖了。

05-17 11:31

早盘收评;高位股全面都是休息状态,低位股崛起,雄安目前离结束还有一段距离,还没上涨完,等低位股也表现的差不多了,也许就是真正调整的时候,不过可以确认的是,现在确实是尾声阶段。

05-17 13:04

大家下午好;看看雄安热度午后怎么变化,不过我还是不建议这个位置去追。

05-17 13:09

做交易择时是最重要的,在市场调整的末期介入,很容易获得超额的利润,当市场赚钱效应开始出现的时候,资金都已经进场,你已经慢了半拍,那么就很那得到超额的利润。当然,市场末期介入,也需要承担风险,比如指数二次杀跌怎么办,承担的风险大,一旦对了,自然获得的利润就高。

05-17 13:35

$河钢股份 sz000709$ 开始拉升雄安指数,雄安的大品种,后期基本就是拉这种大品种来带动人气,往往这时候基本就是接近尾声了。

05-17 13:53

雄安今天的热度主要就是低价补涨支撑热度,得益于高位股趋势没有被破坏和之前$张家港行 sz002839$ 行打开空间,导致次新股长期被资金炒作的道理一样。观察高位股的雄安品种,一旦高位品种走坏,就是雄安大面积暴跌的时候。

05-17 14:11

雄安依旧是今天场内唯一的热点,其他的题材基本都没什么联动。不过一天下来,带动不了人气,最终就是恐慌开始蔓延,这里的跳水不是坏事情,只有获利盘消化掉,才有新的资金进场。

05-17 14:22

以前的行情,当前热点高潮,其他题材出现联动的时候,很容易成为新的接力品种,那时候轮换炒作会很爽,但是到了这两个月,哪怕雄安高潮,其他题材开始借机上位,你也不能做,因为持续性太差,雄安的抽血力量太强大。

05-17 14:34

市场的拐点本质上就是资金的流进和流出,比如雄安,如果一直阳线,那么就意味着前期进去的活跃资金一直没出来,而一旦调整,就意味着活跃的资金出来了一部分,这时候就会有新的资金去抄底,如果不调整,新的增量资金宁可去打造新的热点,也不愿意去抬轿子的。

05-17 14:47

盘面只有雄安 场外的资金等雄安调整,场内的资金不出来,雄安就不给你低吸的机会。雄安指数尾盘再次回升,雄安的资金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

05-17 14:52

雄安没那么容易死,如果明天雄安进行风险释放,今天调整过的票就没风险的。甚至可能会表现

05-17 15:03

收盘点评;今天就到这里,雄安依旧强势,不给你低吸的机会,尾盘一带一路$中材国际 sh600970$ 涨停,$八一钢铁 sh600581$ 上涨7个点,可能是有些资金想要利用雄安的调整发动新的品种,就和昨天午后那些发动送转的资金一样,但是在目前只有雄安具有持续性,其他的品种哪怕你对了,利润也非常有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