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突破后还疯狂迎一事件

1、大盘指数:3140点;涨:0.34%;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长阳线。成交量1943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278亿多了665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聚氨脂,建筑节能和次新股;收盘二市:上涨2922家,涨停73家;下跌47家,跌停1家。


2、陈国安昨天的晚评标题是:变盘临近打破阴跌方式”中的观点是:“明天大盘可能会有变盘较大的动作了。前期那种小阴小阳重心不断下移的阴跌方式可能会被打破了。但自己要先做最坏的打算!要防范大盘后期盘中下探考验或跌破3050-3060点支撑带的可能!”


3、今天如期二八股配合向上放量变盘!大盘向上突破并站上3120点,跳出前期盘整了近1个月的箱体。突破3120点之后的技术阻力位是在3154点附近,强阻力是在120和60日线3170点附近!MSCI将于6月20日宣布是否将A股纳入!所以6月20日之前,大盘指数可能会有一波上攻60和120日线的动作的。但一举突破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今天长阳突破个股普涨之后,个股会开始分化了。没有题材或故事的一样会没有资金连续做的,最后还是会打回原形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