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国安】06月13日A股实盘直播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6-13 08:50

早评;周二6月13日大盘的阻力是3158和3170点;支撑是5日线和3112点;以目前的量能,大盘向上突破3170点的可能性不大,盘中失守5日线可能更大一些了!如果盘中失守5日线,短线就会向下考验10日线和年线附近3112点的支撑力了。年线附近的支撑力更强一些的。所以要防范大盘和多数个股的调整回踩了!

06-13 09:24

6月13日涨停备选股及大盘技术研判暂时空缺,$万邦达 sz300055$ 注意择机止盈止损。等大盘和热点出现后择机追击主要热点龙头股。

06-13 09:28

今天大盘低开5.87点。直接失守了5日线了。以目前的量能,大盘向上突破3170点的可能性不大,盘中失守5日线可能更大一些了!如果盘中失守5日线,短线就会向下考验10日线或年线附近3112点的支撑力了。年线附近的支撑力更强一些的。所以要防范大盘和多数个股的调整回踩了!$珠海港 sz000507$ 再度高开人气股如果反包涨停,我们昨天预测的大盘反攻就有希望。

06-13 09:38

$万邦达 sz300055$ 继续观察不用太急。$珠海港 sz000507$ 很强势关注力度。加油吧市场呼唤人气股。

06-13 09:41

开盘就失守了5日线,随着5日线的不断上行。现在5日线3145点附近就是今天的阻力了!目前黄线在白线之上,所以个股相对活跃些了。所以今天指数在10日线附近的支撑力就较强了!今天可能是指数不强,个股强的行情特色了!$盐田港 sz000088$ 走直线经常提到的个股。

06-13 10:00

前期经常是赚了指数,赔了个股;目前今天是赔了指数,赚了个股!主力光在上证50等权重股中抱团取暖是救不了整个市场的!既然指数弱,那么今天多数时间就要在5和10日线之间反复震荡了!$万邦达 sz300055$ 很稳定继续持股即可。

06-13 10:12

3000股$万邦达 sz300055$昨天18.96买的,现在有利润了继续等坐了过山车别埋怨即可。 估计今天可以搞个内参钱可还是鲜花这么少支持的人也不多。

06-13 10:18

中小创的代表创业板指数很强的。今天多数个股活跃上涨,没有大问题,那么大盘指数也不会有大问题的。5和10日线之间反复震荡之行情。$万邦达 sz300055$ 我要喊得你们烦,喊得你们看见就知道可盈利才行。第几次了没有亏损的记录必须有稳定的心态。

06-13 10:31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47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668亿要少多了。今天的量能再次异常萎缩了。没有量能的支持,指数不会有好的表现的。目前个股涨多跌少,活跃度相对较高。所以今天指数没戏,最多在5和10日线维持震荡,而部分个股却有脉冲行为动作的!所以今天重个股、轻大盘操作即可!今天大盘能在5和10日线之间收星线就算可以了!$珠海港 sz000507$ 今天只学习不要追今天追就不安全了。

06-13 10:49

大盘反抽翻红,逼近了5日线。如果二八股配合不相互拆台,那么尾盘还是有望站上5日线的。但是今天的量能实在是不行,所以收复5日线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的。$万邦达 sz300055$ 突破19.30今天就有戏。

06-13 11:08

大盘的均价线上行到3136点附近了,而目前大盘指数一直在均价线和红盘附近窄幅震荡,二八股配合还好,所以目前大盘指数没有大的风险的。下午和尾盘如果再发力,还是有望收复5日线的!$珠海港 sz000507$ 提醒了不能追现在看起来是对的。$特力A sz000025$ 是大众情人游资都在吹捧接力。

06-13 11:23

二八配合,大盘5日线上午就收复了!今天是普涨的局面了!$万邦达 sz300055$ 加油啊大家没动力怎么会突破。$国元证券 sz000728$ 拉起券商股拉指数。

06-13 11:32

午间快评#今天二八股终于配合,不再相互拆台了,所以大盘能低开高走,5日线失而复得!虽然今天的量能明显萎缩,但是并没有看到二八相互砸的局面。以目前的量能突破60和120日线还是有难度的。所以下午不希望冲得过高过快,不然很容易再次冲高回落的。3158和3162点突破,下午才有望再攻一攻3170点了!

06-13 13:04

以有色为首的资源权重股今天表现突出,创业板指数也表现出色。二八股配合,所以才可能缩量收复5日线的。现在又面临着60和120日线双重阻力的压制了!正常的情况下,缩量是很难有效突破过去的!公平公正原则很重要该股是$天域生态 sh603717$ 天域生态仅供学习。

06-13 13:23

今天终于漂亮50整体调整了,自然其他的个股就上涨了!所谓的白马股不断创新高,也不可能一直涨下去的。没有只涨不跌的大盘和个股!把握节奏才最重要的。今天大盘量能实在不行的,所以上涨的力度和空间有限的!还是重个股操作为主吧!$珠海港 sz000507$ 不涨停还是卖点。

06-13 13:39

大盘指数阴跌回落,有一半的涨幅回落没了。看来没有量能支持,真的是涨不高,不持久。不过今天的局面是不错的,多数个股上涨,制造了一定的赚钱效应,总比前期的漂亮50独自上涨好多了。$珠海港 sz000507$ 真的涨停了,早盘还再次关注呵呵我也不敢买就当学习了。

06-13 13:59

6月份是多事之月,本周三美联储是否加息落地;下周二能否加入MSCI消息落地;都对股市有影响的,多空双方主力都不敢大肆动作的!所以在这二则消息没有落地之前,觉得向上突破60和120日线都是不明智的!$三维丝 sz300056$ 异动。$碧水源 sz300070$ 也逐步拉起环保股加油啊。

06-13 14:25

今天大盘收出小阳线,但还是没能突破3158点创出近期的收盘新高,那么明天还会是可上可下的不确定性行情。向上无量难以突破60和120日线的压制;向下有再失守5日线的可能。

06-13 14:30

今天止盈了$天域生态 sh603717$ 等个股,等合适机会还会出手需要关注的请迅速参与,优惠数量可不多。

06-13 14:46

热点不用说还是高送转粤港澳环保股,有持续性。$万邦达 sz300055$ 为了让大家学习我止盈了。

06-13 14:51

有舍才有得,舍得舍得$万邦达 sz300055$ 随意搞200到300很容易吧。$同为股份 sz002835$ 送出20%利润$美力科技 sz300611$ 送出6%利润请大家珍惜好机会!

06-13 14:53

$天域生态 sh603717$ 止盈出局,又是绿盘。不管怎么说今天我们判断完全正确,这才是学习的关键,不是赚了多少钱学习方法比抓10个涨停重要你说对吗?

06-13 15:04

收盘点评;$珠海港 sz000507$ 还是太牛了,粤港澳后市还有操作机会我们没判断错。经常骑在牛背上经常成为放牛娃,我们的个股不想牛都不行,继续坚持主要做大热点思路不动摇。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