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飚疯勇者无敌的靓妹(股市小说连载)

??


看见有车过来,红衣人摘下头盔,落出一头秀发来,挥手拦住了后面跟来的车,云天昊停下车不由意识的打量了骑士一番,云天昊没有想到那么飚疯勇者无敌的骑士竟是一位靓妹,给人第一感觉是清新的,清秀的,云天昊内心诧异,努力地将清秀与生猛两个词组联系在一起,“阿哥,帮我一下”,红衣美女对云天昊求助,声音轻柔动听。


云天昊听到美女的说话,方缓过神来,疑惑地回应道,“你那位朋友呢?我在你后面不远,事故不是你的责任。”


? “事故的确不是我的责任,但事因我而起,你看老人伤得这么重,即使我是一个局外人,我也不能见死不救啊,”


云天昊从言语中可以感觉到红衣美女内心的善良,于是下车帮她将tk不断sy的老人搀扶到车上,红衣美女也不顾自己的的摩托,将摩托扔在马路边,跳进了副驾驶室.


“我叫皎月,皎若云间月那个皎月,”红衣美女自我介绍道。



“皎月,皎若云间月,很动人的名字.神奇!我是云天昊,就是皎若云间月那个‘云’,我们是半个家门。”云天昊半开玩笑半当真。


?见云天昊帮助自己不打折扣,皎月内心存几分好感,又听从云天昊口中说出云天昊就是皎若云间月那个‘云’,将自己与云天昊自然地联系到了一起,这种好感又增添了几分。


??“你那位飞车朋友呢,”?云天昊还是不太理解,问道。


? “他不是我的朋友,是hbhj俱乐部的,过去见过几次面,这个人平时争强好胜,虚荣心很强,倒真没想到他还是个yz不负责任的人。”


?? “救人你不怕有风险?”云天昊看过新闻报道,知道好心受冤枉的事多着呢,不由担心道。


?? “当时也顾不得想那么多了,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担忧,但愿我运气好吧。”皎月见云天昊考虑问题周全,不由得侧过身来看着云天昊说话,侧面看云天昊,云天昊高挺笔直的鼻梁特别突出,显得英气勃勃,“鼻梁高的人应当一帆风顺财路好。”皎月判断道,云天昊这个‘云’字说不定还真与‘皎若云间月’ ?那个‘云’联系在一起的呢。”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