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挖坑或再现冬播良机

?


根据A股的沪指技术形态可以看出:经过今日的大幅低开,在银行等权重股板块的联袂跳水重挫百点的打压之下,盘中一举击穿3200点关口和20日、60日以及5周、10周均线等多重技术位支撑,利空效应似有被过度放大宣泄之嫌;从日线技术形态上看,目前指数仍然保持在底部抬高的收敛大三角形整理末端区间内运行;从今日午盘数围绕着3167点的低点的横盘波动整理走势看,巧合的是3167点正好是本博之前对本轮调整所预期的第1目标位,即3039点-3295点256点涨幅的黄金分割0.5分位来看,说明了市场主力刻意打压低吸的操作动机;而从今日的百点长阴仍未改变大收敛三角形运行的趋势来看,可以看作昨日的长阳是为今日的利空下挫有意腾挪空间的主力控盘行为;再结合今日迅速放大的成交量来看,利空已经得到了较大程度的释放,并且说明下方较强的承接力度;后市如果延续调整走势的话,请密切关注已上移到3130点附近的自3478点以来的大收敛三角形下轨的支撑力度,还有目前位于3095点和3082点的30周和20周均线的最后区域的强力支撑是否有效?根据大盘目前延续的3478点以来大收敛三角形震荡整理走势,已经呈现出底部逐渐抬高,已接近三角收敛末端即将选择变盘方向的技术特征来看,后市有望继续短线维持大三角形收敛区间整理蓄势,后市待企稳后继续向上展开反击的可能性较大,短线震荡不会影响大盘固有的运行格局和方向。


因此,在操作上,后市无论市场主力将如何折腾,我们都要坚定信心和保持耐心,可在后市继续逢低重点关注和持有:具有业绩稳定增长预期的,相对具有估值优势、预期资产注入和资源整合题材的,沪深300指标股中,受益于“通涨 升值”和“融资融券 股指期货”以及“消费”拉动受益增长可期的,以煤炭板块和券商、银行等金融板块和挖掘消费潜力板块等为主配的二线优质龙头个股。中线继续“雪藏”耐心持有低估值优质蓝筹股,或积极把握此次挖坑探底逢低“冬播”蓝筹的最后良机,以迎接预期突破去年3478点高点并挑战新高的“A5-3”主升浪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