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管局概念龙头中信重工

3月31日机构席位;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四明中路证券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鞍山南胜利路证券营业部,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马家花园证券营业部 ,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 。一家机构出逃。

4月1日机构席位;华泰台州中心大道主封,华泰上海武定路、国泰上海福山路、中投无锡清扬路、华泰舟山解放东路助攻,昨日封板游资华泰成都南一环路获利出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