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盘分析: 上海依然想冲新高

早盘第二小时大盘没有日新低, 点位上看日低多已出, 上海想继续冲击新高。 根据周五收盘的点位看, 上海月高不定, 今日早盘上海有月新高, 目前看还要继续冲新高。


两市差别太大, 深成主要受创业影响难跟随冲高。 目前看本周深成多将在今日下影徘徊一段时间, 是否再杀新低不确定, 但冲击月新高基本不可能。


深圳等待第一次反弹后随后再杀才是机会, 需要耐心。


深成本周至少有一次小时收破10213. 二到三次后的反弹才是相对较好的介入机会。 再杀新低不一定,但小时收破以上点位是基本一定。


每次收破的点位不一, 目前只暂时出现了第一次。 每次的点位逐减, 而不是越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