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3 周四, 开盘分析: 本月随后是否再冲月新高难料

本人不具专业证劵投资资力,博客只是个人对市场看法的流水而已. 千万不要听我的, 更不要据此进行投资,否则您将输得连内裤都没得穿. 千万,千万.


1,预测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只有预测正确概率的高低而已.正确率高,赢面就大

2,概率大并不一定要发生,概率小不一定不发生。股市难点所在。

3,投资股市的真正乐趣,不在赚多赚少,而在不断提高自己的预判正确率


*************************************************************************************************************


昨日收盘, 上海收在希望的点位之上, 而深成未能如愿。 如此, 本月随后是否再冲月新高难料, 两市不同步,不好判断。


就本周而言, 目前是缩量的态势, 尤其是深圳方向, 要维持住目前的态势或本周收红收涨, 今日收盘必须拿下。


上海: 3428 / 深成: 11579 , 两市同步。


如愿, 本周收红收涨概率较大。 否则周五有再次回落考验前低的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