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先要考验3200点处的支撑

尽管上周五受原油价格暴涨而致使;市场超级航母两桶油大幅高开,其中中国石化盘中最高接近9%,中国石油也上摸到近4%的高度,但是大盘还是低开无力上冲后就开始低走了,最后两桶油都是出现了高位长上影的K线。而其他权重股票只是中国铁建继续走高,其他之前强势大盘股都是出于调整之中,尤其是中国建筑已经出现了高位的三连阴的走势。


而上周五最大的特点还不是强势大盘股步入调整的走势,而是之前一直没有上涨的股票出现了在低位继续大幅杀跌的走势。这些个股很多都是比国庆节前的2900点的位置还要低的位置了,而且很多股票在低位都是出现了巨大抛单。尽管指数在3200点以上,但是市场大多数股票却是持续下跌之中,很多股票均线系统都是呈空头排列的,这与大盘依然保持的向上趋势形成鲜明对照。就是说大盘向上运行态势明显的,而很多个股则是处于下跌之中,而且还不断地探底。


这样上周五大盘虽然跌幅不大,可是个股跌幅却是很大的。这样对于人气才挫伤就很大了。造成这种原因就是大盘处于存量资金博弈时期,进驻市场的增量资金是有限的,特别是老百姓手中的资金很少有进入股市的,进入股市的资金更多是来自机构。


上周五的最大特点还在于尾盘指数没有上翘,这样收盘就跌破了10日线,使得大盘终结了周线七连阳的走势收出国庆节后的首根周阴线。接下来我们最为关心的是大盘能不能尽快结束调整的问题,即是不是很快就展开继续上涨走势。


周末传来管理层将查处暴力举牌问题,就杜绝目的不纯的举牌行动将要展开的,这对于之前那些举牌概念股票应该的很大的打击的,而这些股票都是在很高的位置,这样这些股票今天应该会有很大的回调走势,他们就此步入大级别调整是大概率事件了,这样对于大盘走势会有很大影响的。从技术看大盘MACD将要出现高位死叉,而K线组合是高位两阳夹阴的空头炮组合,加上10日线被跌破。这样今天走势应该不是很乐观的,即使有盘中上涨也会是冲高回落的,今天是深港通开通第一天。利好兑现了,短期并没有什么利好消息预期了,这样一旦盘中无力上涨的话,应该是继续探底走势的持续。


接下来首先考验的是3200点的心理关口,一旦今天继续缩量的话,基本断定上涨无望了,而很多个股今天会惯性下跌的。只是这些股票有严重超跌面临反弹走势,因此接下来存在着大盘继续回调而很多个股开始有些表现的时期。操作上,应该保持谨慎,防止大盘出现持续调整的走势,今天应该是多看少动为主的策略,只是对于手中那些已经超跌的股票,已经跌到了2900点位置的股票不要割肉了,周五在低位放量砸盘的股票应该引起反思的,不排除是很多主力在玩诱空把戏。我们要做的就说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个股和大盘出现真正明确的企稳信号后在加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