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逆向思维应对上下两难走势

在上周五强势的影响下,昨天大盘开盘后就惯性上冲,并一举创出了年内新高,然而当前多数人的思维模式是逢高减仓策略,也有游资在继续追逐亮点,即当前最为火爆的一带一路概率,但是这些股票针对于当前绝大多数股票都蛰伏在地板上而言,就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更多人选择了有利润就离场的策略,这样我们看到昨天很多股票都是冲高回落的。很多权重股票如两桶油,煤炭有色都是继续在很低的位置不动。因此我们看到大盘创新高后就开始逐级下落走势,这样昨天大盘收出了高位小阴星,而深圳各个指数表现略差些,跌幅大于大盘,创业板收出小阴线。

当前又现资金面将趋紧是消息,这样人们对于股市的行情预期就会大大降低了。由于多数股票今年来并没有涨幅,这样市场没有赚钱效应,因此,当前难以有较大规模的资金入市。只有很多长线的机构资金在入市,我们从昨天低估值的银行股再度走强就可以看出。昨天工商银行再次逼近年内新高,这个超级大盘股,早就站上了3300点的位置,而很多股票还在3100点附近。这样的结果是多数股票不涨,就引不来很多社会资金入市,而这样的现象已经保持了半年多了,因此,接下来即使大盘有上涨,哪怕是站上了3300点后,依然是回落的,而个股都长期蛰伏地板的走势又会令即使有回落,也没有大的空间,长期看股市是很缓慢的上涨走势的。短期走势就是涨了没有持续性,而有调整也没有向下空间。

就今天走势而言,应该是在低位企稳后向上的走势的,近期大盘应该有缓慢向3300点攻击的走势。只是一走走停停的方式来完成的。如果攻击3300点的时间越长,那么将来站稳3300点的可能性就越大的。只有在消化了浮筹后,大盘依然上涨,这样才没有回调空间的。

因此操作是依然保持逆向思维,继续持有在底部拉起来后,强势整固的股票,对于一带一路股票,不要轻易参与,现在股评人都在挖掘利好给一带一路大涨找理由了,这就是要调整的因素,一旦很多散户进去了,主力资金自然出局,那样就是较大的调整了。对此我们的操作依然是持有刚刚走出底部的股票,并逆势操作高抛低吸为策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